近日幣韓元都在降,是不是你也燃起了想出國的慾望?不瞞各位,其實我已經買了年底的機票了!

但說到出國,WIFI 網卡絕對是大家出遊不可少的摯友,不管是要聯繫朋友還是 PO 文打卡...對我來說現在沒有網路真的是不能活^^

 

所以也來與大家推薦個出國旅遊必備的 - 飛買家Traveltobuy

 

飛買家網路服務範圍遍及全球,良好的 WIFI 訊號,親切客戶服務,提升旅客的旅遊好感度,自2016年初至今, 已服務超過百萬名用戶,無論客戶進線回饋、 各大社群(IG、FB、PTT、Dcard、twitter等)、飛買家官網評價及 粉絲團都有高度評價, 飛買家是許多消費者心目中的旅遊網路首選。

 

我有爬文了一下,對我來說最讚的,就是他們多元的取還方式,不管是你要到機場取貨或是寄送到府都可以,而且流程也非常簡單,簡單三步驟就能完成!

另外還可以選擇各種你想要的方案!

看是要 WIFI 機跟朋友一起用?或是一人一張 SIM 卡?或是用最時髦的虛擬上網卡 eSIM 他們都可以~來!上個比較表給大家看看

 

飛買家TravelToBuy 的訊號遍及全球,不管是什麼地區他們都有!就算你要環遊世界也 OK 😂甚至連旅遊周邊好物他們也一把罩 (旅遊票劵、機場接送、沖繩租車)絕對是你旅遊的小幫手

 

被燒到的大家~~且聽我說!!

輸入折扣碼 TTB90 可以打 9 折優惠喔~快點選下方連結去看詳細吧

> www.traveltobuys.com/?rcode=LIUYENCHEN60230

arrow
arrow

    29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