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和男友去京都、大阪玩就想說一定要來場充滿日本風情的京都和服體驗

一開始找了非常多店家 但因為怕語言不通

所以最後選定了有台灣店員的清水寺和服店「京小町

 

另外會選擇京小町的最大原因 就是京小町除了幫忙穿和服以外 還可以幫忙設計和服髮型

畢竟台灣女孩真的不像櫻花妹這麼會ㄙㄟ斗頭髮 有人幫忙處理真的必較安心而且方便

 

而且京小町和服出租的地點也非常好 就在清水寺下面 只要步行就可以到囉

(沿路都有美景可以拍到爽)

京小町的乘車方式非常方便 搭乘市營巴士就可以到了

(我有特別買600日圓吃到飽的巴士卷 搭三次就回本了喔)

可以搭206207號線到"清水道"

我的飯店就有207號巴士 非常方便👏🏻大家一下公車就會看到京小町了喔

如果還是不清楚有哪些公車可以到的話 可以到京小町的官網去看 寫得相當仔細

!!!京小町的價格我真的覺得相當划算😍

因為如果有在網路上先預約的話 價格真的會優惠非常多

除了本來就會有的1000日圓折扣外 還可以搭配官網活動 另外折價!

 

舉例來說 現在京小町的官網在舉辦《京小町四週年》活動

如果我預約了4000日圓的京小町方案 即可享有官網預約的千元優惠再加上活動的1000日圓折扣 換算下來只要600台幣左右2000日圓就可以體驗到和服

以價格跟品質來說真的是非常划算(別家至少一千五以上跑不掉阿~~)

京小町的和服款式 真的超級多元~

除了女生的浴衣、和服以外 連男生和小孩的也是應有盡有喔

而且價格都清楚標示在桿子上 不用你慢慢一個一個查價格 相當方便🙆🏻

一開始吸引我的其實是這個參加過和服秀的時尚套餐(最喜歡左上左下兩個~)

但到了現場以後 想說夏天比較熱一點 所以還是挑了清爽的浴衣體驗

 

猶豫了非常久 最後選的是這件7560日圓 比較高級一點的浴衣

配色我非常喜歡 想說可以跟寺廟的紅色搭配 但又不會被吃掉

不得不說 京小町的款式真的好多 而且質感都超好的

他們也很貼心的準備了好幾個全身鏡 大家可以拿起來比比看哪個顏色適合自己喔

但挑完和服之後 還有小包包跟腰帶以及草履要選擇喔

原以為對選擇困難的人來說 會是一大挑戰

但因為店員都會說中文 所以如果不會搭配的話 可以跟我一樣放心的交給店員幫忙

我男友也有一起體驗所以店員還幫忙選出可以和我浴衣搭配的另外兩套男生浴衣 (超貼心)

都挑完以後就可以上二樓穿和服囉~

幫忙穿和服的是日本人 非常專業 手腳很快速 還在嘖嘖稱奇的時候就已經完裝了 !

原本以為要穿個2 30分鐘 結果10分鐘就解決

(而且男生的更快速 我只是去尿尿 男友就穿好了)

穿好以後 就可以到一旁做和服造型囉

這次幫我做頭髮的設計師 是非常漂亮的台灣女孩

除了幫忙設計了很喜歡的發型以外 還偷偷問了很多的行程建議 相當親切 很推薦呢!

我做的是6+8號的合併髮型 是髮型師推薦的編髮

 

如果要跟我一樣做和服髮型的話 只要加價日幣1000(台幣300)就可以囉

個人覺得以這樣複雜的編髮來說 其實價格蠻合理的

最後只要挑選好髮飾就大功告成囉

 

其實整體花費的時間相當快速

原本我預留了一個半小時的時間 但整個行程下來差不多40分鐘而已喔

完成以後就是出發清水寺拍照拉~

沿途的景色其實就非常好拍 而且我是預約早上9:30的時間 所以街道上都還沒什麼人 可以盡情地拍!

(建議大家也可以預約早一點的時間 穿和服比較不用等 而且款式也是最齊全)

 

文末附上幾張美照

以上就是這次的和服體驗喔 附上京小町的店家資訊給大家參考

 

地址 京都市東山區東大路通松原上ル 辰巳町104

電話075-531-8800

官網 http://www.kyokomachi-kimono.com/tw

預約表格http://www.tenawan.ne.jp/lodgment/rec/004/829/r.asp

營業時間09:0020:00

 

 

arrow
arrow

    29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