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dcard.tw/f/makeup/p/239742450

#開箱大使

記得出社會那年,我給自己的第一個犒賞,就是入手海洋拉娜

#海洋拉娜#經典乳霜#LA MER#lamer評價#lamer值得買嗎

因為小時候,最喜歡和我媽一起逛百貨公司,但我的目光永遠駐留在海洋拉娜櫃上的魚缸😂

#海洋拉娜#經典乳霜#LA MER#lamer評價#lamer值得買嗎

對我來說, 海洋拉娜就像海洋般,那種擁有無限可能的氛圍感,也完全的烙印在我的童年,也成為我憧憬好多年的夢想


 

當時在我下定決心要入手海洋拉娜之前,當然做了不少功課來深度了解這個品牌

印象最深的,是海洋拉娜經典乳霜其實是始於 Max Huber 博士一場實驗中遭到灼傷,為修復自身的肌膚,因此歷經十二年,經歷超過六千多次的實驗,最終才以精進的技術與純粹海洋元素,耗時且細膩的生物發酵下,打造出海洋拉娜最珍貴的成分 - 奇蹟活凝金萃Miracle Broth™,成為日後海洋拉娜每一項產品的核心成分

 

那這個奇蹟活凝金萃Miracle Broth™ 的主要原料到底是什麼呢?

跟大家說,海洋拉娜經典乳霜上市至今 57 年,堅持只以永續手摘工法,摘取在純淨水域中成長的海藻

而這個深海巨藻,正是世界上生命力最強、成長最快的植物之一,富有強大的自我修護功能,能夠深層滋潤、為乾燥肌膚注入水分,加強肌膚本身的防禦能力

 

(通通原相機無濾鏡拍攝,拍攝時間也差不多都是早上九點左右,但可能會因為天氣、光源,導致色調有所差異)

#海洋拉娜#經典乳霜#LA MER#lamer評價#lamer值得買嗎

每一瓶乳霜,都傳承了上世紀第一滴原始修護奇蹟

在每一次製作奇蹟活凝金萃的過程中,都加入了前一次萃取的奇蹟活凝金萃

 

下圖來一張放大版本,是我用了七天以後的成果(左 Before 右 After )

#海洋拉娜#經典乳霜#LA MER#lamer評價#lamer值得買嗎

 

我必須說,我覺得只拍照評測,真的是太~~~低估海洋拉娜了

我覺得差異最大的,真的是肌膚的穩定還有柔嫩的觸感,那真的是用到第三天我就有感

文末會有試用包連結,我拜託大家一定要去申請試用,你們才會懂 #乳霜就是海洋拉娜

 

但等等!在急著申請試用包之前,請先聽我說!接下來的重點一定要畫三個星

海洋拉娜的保濕潤澤乳霜系列,是適用於任何膚質、任何季節的!

不過~~~一定要跟著海洋拉娜教學的美麗儀式,才是釋放乳霜能量的關鍵,以下三步驟,請大家筆記好

#海洋拉娜#經典乳霜#LA MER#lamer評價#lamer值得買嗎

Step 1: 以挖勺取出少量的乳霜(約半截手指大小)

Step 2: 以指腹溫熱至呈現半透明,釋放奇蹟活凝金萃

Step 3: 輕輕按壓在肌膚上,讓賦活能量深入肌底

相信我,只要跟著步驟正確使用,就不黏膩

 

或許你會想說「但我媽跟我年紀不一樣,真的要用一樣的保養嗎」

問到重點了,我也不是一開始就直接入手經典乳霜喔!

海洋拉娜的保濕潤澤乳霜系列,有多種質地可以做選擇(有經典乳霜、新經典舒芙乳霜、水凝霜、舒芙輕乳液、柔礦輕乳液)

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才最有效,最適合妳的,就是經典❤️

 

這邊為大家同場加映,我剛出社會入手的,就是這一瓶 - 舒芙乳霜

同樣是用於保養儀式的最後一個步驟使用,取適量上臉即可

#海洋拉娜#經典乳霜#LA MER#lamer評價#lamer值得買嗎

比給大家看,左邊是舒芙乳霜,右邊是經典乳霜

明顯可以看出,舒芙乳霜質地相對輕盈好吸收,有時候真的天氣太悶,悶到我連保養都不太想上,我就會改用這一瓶在早上使用

 

而且現在想要擁有頂級如霜,其實比以前更好入門了!

海洋拉娜#經典乳霜#LA MER#lamer評價#lamer值得買嗎#海洋拉娜評價#海洋拉娜乳霜評價#海洋拉娜乳霜功效#海洋拉娜乳霜使用方法#超能修護精華露#小奢華#貴婦保養#專櫃#專櫃試用包#試用包#試用包索取#貴婦乳霜

像這次我收到的,就是海洋拉娜的小奢華容量,只要千元就能入手,我當初也是買這組先試試!正是海洋拉娜的入門首選(質地一樣都可以自由挑選)

 

另外,這次也體驗乳霜的過程當中,我也幫大家體驗了超能修護精華露

海洋拉娜#經典乳霜#LA MER#lamer評價#lamer值得買嗎#海洋拉娜評價#海洋拉娜乳霜評價#海洋拉娜乳霜功效#海洋拉娜乳霜使用方法#超能修護精華露#小奢華#貴婦保養#專櫃#專櫃試用包#試用包#試用包索取#貴婦乳霜

是保養的第一步

在我膚況不穩定的時候,我通常會靠它來穩定泛紅

裡面的賦活發酵複合物,就像是肌膚的能量飲,透過 73 種海洋礦物質,賦予肌膚防護力,緩解肌膚乾燥泛紅與敏感,穩定膚況

跟乳霜一起搭配使用,就是海洋拉娜入門經典的雙天后1+1

 

 

海洋拉娜#經典乳霜#LA MER#lamer評價#lamer值得買嗎#海洋拉娜評價#海洋拉娜乳霜評價#海洋拉娜乳霜功效#海洋拉娜乳霜使用方法#超能修護精華露#小奢華#貴婦保養#專櫃#專櫃試用包#試用包#試用包索取#貴婦乳霜

最後!就是大家最期待的重點

點選下方連結,即刻到櫃體驗兌換海洋傳奇能量:https://www.lamer.com.tw/2022CDLM

如果想要兩種質地的,可以先買微奢體驗 (喜歡的話,之後回購指定容量還可以折抵)https://www.lamer.com.tw/trial-size

 

【乳霜造浪者FB+IG打卡活動】

海洋拉娜邀請您一起來當造浪者,拍攝屬於你眼中療癒的大海樣貌,以影片或照片的形式呈現,上傳FB/IG設公開並 #造浪者 #蛻變從此開始 #乳霜就是海洋拉娜 @LaMerTaiwan,於活動期間2022/09/01-2022/09/30,即可臨櫃兌換「頂級海洋療癒禮2件」每人限兌換一次,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海洋拉娜保有隨時修改,終止活動之權利)


 

*本篇文章為 Dcard 官方合作文


 

arrow
arrow

    29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