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陣子很喜歡跟朋友去露營,常常看到隔壁帳篷都有投影機,超~chill 超羨慕

但投影機不是太大、就是太貴,所以也猶豫了很久

開心這次可以收到 Warpple LS1 的公關品,有興趣的大家,一起往下看吧~

 

先來科普一下,Warpple 是台灣知名廠牌 OVO 的子品牌,主要鎖定年輕族群

像這次的 Warpple LS1 雖是 HD 智慧投影機,但募資預購價最低只要 2,990 元

 

內容物很簡單~除了 Warpple 智慧投影機 LS1 主機本體外,還有遙控器、電源線

但因為我的是搶先測試版,所以還沒有說明書 >< 到時候大家收到的時候都會有中文說明書喔

 

我覺得 Warpple LS1 最吸引我的亮點,就是這台的機身超輕巧!是同級全球最小台

如果這張還不夠明顯,我用廠商的圖來比較給大家看

這台 Warpple LS1 只比 iPhone 14 Pro Max 大一些,而且重量也僅 700g 而已

放在租屋處不怕佔位,要帶出去露營也不會佔行李空間~

 

有個很貼心的,是 Warpple LS1 的主機上就有「多功能按鍵」,就算大家跟我一樣常常腦霧忘記帶遙控器出門也不怕,都能照常使用

 

重點!!! Warpple LS1 還有一個很吸引我的特色

就是它內建原創的OVO TV OS,開機連上網路之後就能直接看電視~租屋族想看免費第四台也沒問題

另外~大家最愛的Youtube 、Netflix、friday 影音、LINE TV 、 disney+...他也有!,可以直接到OVO應用商店下載就能直接看啦~

 

大家是不是也很關心它可不可以手機投屏!這當然也沒有問題,iOS/Android手機都可以啦!

雖然小巧親民,但也擁有 720P HD 高畫質,基本上算很能打了!

投影畫面尺寸可以調整,最小 40 最大 120 吋(投影機跟牆壁距離決定)

 

特別投影我最愛的少女時代當範例😂可以完整重現權俞利的美貌,把俞利隨身帶著走(恩?

 

台灣原創研發 + 美國專利認證,還有超多優點等你來體驗

♡ 高亮度 300ANSI 流明 

♡ 大畫面,最高可達120吋

♡ 手掌大小,同級全球最小台

♡ 四點梯形校正,支援側投

♡ 漫反射護眼,減輕眼睛負擔

就算房間沒有大螢幕電視也沒關係,只要有 Warpple 智慧投影機 LS1,百吋劇院隨時登場

 

被燒到的,請一定要仔細看我這邊幫大家整理的優惠!

Warpple LS1 未來正式販售的售價是 NT$4,690

但!!現在募資期間,有搶先 64 折的優惠,只要 NT$2,990 就能入手(保固1年 / 預計 12 月出貨)

 

然後~只要使用我的專屬優惠碼「NLNLLS11」訂購 Warpple LS1還可以再享折扣!

有興趣的一起來募資頁面看更多吧

https://lihi1.com/aGTyn


 

*本篇為 Warpple LS1 合作文章



 

arrow
arrow

    29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