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夏天 漂亮女生們都開始購入比基尼 但比基尼也不便宜 相對的 日常保養更是重要 接下來就與大家分享我的慘痛經驗還有我爬文後的拯救實戰分享 - 先來分享一下比基尼! 前陣子狠下心買了 Voda swim 因為喜歡自然一點的形 所以我都會刻意綁的鬆一點 再擠與不擠之間 稍稍平衡🥲 以下有圖慎入!也先說 我真的是小奶 每個人身形不同 不喜甭砲

我買的這款是有金屬釦環設計的 穿起來相對歐美感

原本打算穿自己的黑泳褲就好 因為成套真的不便宜 但這件的腰間扣環做的很時髦 還是手滑入手☺️ (不得不說 Voda 褲子的版型真的好 個人覺得值得 - 當初想說狠下心買這套 至少陪個兩年 不料⋯

凹!慘劇! 一回家就發現 整件都被防曬乳纏身😀 怪了 原本也才一小塊啊 到底發生什麼?? 當下有先用清水洗過 但是完全沒用 越是去搓揉 染色範圍越大🥲 很怕穿一次就報廢的我 就開始發了瘋的開始找解方 最後私訊 voda 小編 + 各家泳衣品牌的 YT 頻道爬文,終於拯救成功!

以下也把重點摘要一次跟各位水水們分享😌 1. 先用清潔酒精75%以上噴灑到在化妝棉上,輕輕擦拭沾到防曬乳的地方,擦拭完畢後「立即」用清水洗乾淨 2.並使用水晶肥皂起泡輕輕搓洗泳衣表面

雖然我也很懶 但泳衣真的不便宜 建議務必手洗 也特別注意⚠️ 在清洗的過程中一定要讓泳衣整件浸濕,且不可以搓揉罩杯,要用指腹輕輕搓揉溫柔對待 另外建議不要直接用肥皂去嚕泳衣,而是起跑後用手再ㄍㄡˊ到泳衣上清洗🤣 3.晾乾也很重要「記得倒掛」

剛洗好的時候,記得不要擰乾喔,以免罩杯走針 建議用毛巾包覆輕輕按壓到 7 分乾再晾(這樣也不會滴水) 🧸因為普遍泳衣都是下厚上薄,所以需要用吊掛的方式晾乾,花三顆星喔 - 以上就是簡單的保養教學,希望有幫助到水水們 另外也放上其他大家可能會遇到的問題,有需要的可以延伸閱讀: 🤍若有使用防/助曬的習慣,可於穿著泳裝前先擦拭,待身體吸收後再將泳衣穿上(建議是 30分鐘喔) 🤍如果泳衣卡沙,要等泳衣全乾了以後,再把泳衣纖維輕輕撐開,用彈的方式,輕輕彈出來

arrow
arrow

    29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