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大使 *本篇文章為 Dcard 官方合作文 好開心這次又收到了君綺醫美品牌「君綺‧漾」的體驗邀約 沒錯!這次我就是要來試試徐若瑄代言的Embody核心美力體雕體驗 先直接曬一張現在的成果美照

以下正文開始☺️

應該很多人都對於這個到底有沒有用感到很匪夷所思,不得不說其實我也是🤣 先來給大家看我體驗前的照片

其實在這次的體驗之前,我大概一年前就有體驗過四五次,但坦白說沒有照片的紀錄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用⋯ 所以剛好有這次體驗的機會,我就來分享給大家也順便自己記錄一下 於是!在我體驗四次以後

有興趣的再認真看以下正文吧☺️ 先來介紹一下這台機器好了

Embody核心美力有專利高強度聚焦電磁技術 (High-Intensity Focused Electromagnetic technology,HIFEM)

透過非侵入式的方式進行 但畢竟我也不是這方面的專業所以我還是放了官網的介紹給大家看或許更清楚!

我的身高是158公分,體重平均落在46到48公斤之間,其實坦白講以我的身高體重來說,要自然長出腹肌是蠻難的,但也必須誠實的說,過去我也沒什麼在運動(健身房有一搭沒一搭的去)但我本身肚子的脂肪確實不多,所以醫美診所的人員也有跟我說我的效果會是更明顯的! ✔️為了讓這次的測試更真實,在這兩週的時間,我沒有進行飲食控制,也只去了一次健身房(練腿)

這邊我有附上我記錄強度的表,其實蠻明顯可以看得出來,版上有很多強者都是第一次就直接把能量開到100,但我真的是很菜,我是一直到最後一次才可以完全接受整個過程都是能量100,哈哈 過程當中其實就可以感受到蠻明顯的酸感,甚至有點像是整個人被抬起來?有點類似電療的感覺 以下就是見證奇蹟的時刻,到底如何?我有圖為證!直接把我每天的紀錄給大家看

✔️去之前(7/21) 在拍這組照片的時候,我已經非常用力的吸氣了,其實小腹應該不算太大?也是隱隱約約可以看得出一點點的線條

✔️第一次(7/22) 其實第一次做完的時候我就想說是不是沒什麼用🤣可能是因為第一次我趕著要去別的地方所以只做了20分鐘(正常是半小時)但沒關係大家繼續看下去

✔️第二次(7/25) 因為要補上次的時數,所以這次做了40分鐘就比較明顯了,特別換了一個光源拍更清楚!

✔️第三次(7/29) 這次開始我有試著把能量開到100,但我真的不習慣所以做了沒幾下又他們幫我調回去

✔️第四次(8/8) 中間因為月經來所以我隔了一週都沒有去,這次去就決定要把能量開到最大,回家以後大概有四五天的時間都蠻有感(起床會覺得需要滾下床) 之前我都要超級用力吸氣才有腹肌,現在小腹微縮就可以,右邊照跟之前對比,真的有感! 以上就是我的實際體驗分享,但是感受、效果,當然還是因人而異!建議大家還是跟醫師討論後評估再決定要不要施作喔 這次我去的是君綺的北車門市

另外隔壁是君綺漾診所重新裝潢剛開幕的「君綺翔美整形外科」,環境蠻棒的,也帶大家晃晃喔

最後也提醒大家 雖然不是侵入式的,也還是可能會有副作用喔,可能包括下列副作用(但不限於) 肌肉疼痛 暫時性肌肉痙攣 暫時的關節或肌腱疼痛 肌肉體積增長 肌內脂肪減少 局部紅斑或皮膚發紅 增加局部血流量 如果有任何問題,君綺漾還有專業的線上諮詢 →

大小事都能問,回覆很快!!超方便!! 想了解更多關於Embody的資訊, 也可以看這裡 →

arrow
arrow

    29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