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大使 先講個大實話,其實每次在接開箱大使合作的時候,基本上我都會選擇我長期使用的品牌,或是我真的做過功課很想嘗試的 而這次要介紹的,我真的已經每天愛用了超過四年以上! 不管是公司、家裡客廳、我房間...我真的隨處都放一條(只要出限定色,我也無腦必買) 甚至是以前朋友出國不知道要買什麼給我,都會隨手幫我買一條的境界 答案就是 Clarins 彈潤植萃美唇油 來過我家的朋友都會說,我家就是克蘭詩展示間,哈 我媽此生最愛買的保養品沒有之一,就是克蘭詩,所以我也一路從國中看著媽媽用到現在(我第一隻的美唇油就是媽媽買給我的!) 雖然大家應該都認識了,但還是簡單介紹一下 克蘭詩是來自法國巴黎的品牌,運用天然植物能量,滿足肌膚保養的各種需求 👉所以大家可以注意一下,克蘭詩家的保養味道都特別舒服 而我覺得最加分的,是克蘭詩承諾保護地球與生態多樣性,長期支持公平交易法、與國際環保組織合作、贊助太陽能動力計畫、響應 FEED 計畫(透過提供學校餐點予貧童,促進第三世界教育發展),這點好像蠻少人知道的?但我都覺得他們舉辦的很不錯,也辦很多年了,可以關注看看 好了,忍不住太熱情的跟大家分享愛牌,廢話連篇,以下就是正文開箱 這次克蘭詩推出全新 8 色彈潤植萃美唇油,包裝也再升級
克蘭詩的美唇油是台灣專櫃唇油銷售最好的品牌!在日本也好多妹子都愛用
顏色擦起來真的很自然紅潤,可直接塗擦於唇部,或於口紅上疊擦 應該看得出來,我拍照那時候唇況不太好 >< 但以下為真實呈現,就把上面的磨皮濾鏡拉掉,大家還請見諒
01 天然蜜糖 這款是唯一可以不用卸妝的色號!擦起來會是完全透明的光澤美唇效果! 但漂亮女生們可以筆記起來,這除了可以當唇油,還能厚敷作為晚安唇膜使用! 直接偷學日本女生去男友家睡的心機秘訣,跟朋友出門過夜玩也能能派上用場
02 粉蜜野莓 擦起來是有點亮面感的粉紅,也是自然的顏色,但這款就要卸掉囉,比較適合當唇蜜疊擦
03 艷紅櫻桃 我每次用完都必定會回購的就是這條,擦起來超自然,之前去日本免稅的時候,這色號還賣光光!是有點深紅櫻桃色澤感,我會單擦這隻,就不上唇膏了!但顏色比較深,我會用眼唇卸妝卸除 它擦完過一陣子以後光澤感會慢慢變淡,會變成由內而外透出的紅潤感,沒買過的務必入手,真的是我的最愛(謝謝這次開箱機會讓我可以補貨,哈!)
04 糖粉甜心 這隻可以說是我的青春阿!!早在克蘭詩唇油剛進台灣的時候,媽媽就搶先買了一支給我,我高三的時候就開始用,當初學校規定不能化妝,但我就臭三八愛美,都會偷擦,哈哈!是自然清新紅潤的色調,看起來裸妝感,簡單就讓素顏更加分(也是要卸掉喔)
05 活力杏桃 是帶有點活力感粉橘色調,很適合溫柔甜甜的女生(需卸妝)
08 鮮嫩草莓 這隻我初次見面,結果就超喜歡!看起來比較青春感,有點草莓粉紅(需卸妝)
09 誘人可可 本次新色冠軍我直接頒給它!請大家入手,是絕美可可色澤,應該算是所有顏色中最強烈的,我覺得這隻也是可以不用再擦口紅的,很自然很美!姨母我直接心花怒放,一連帶著它出門好幾天(需卸妝)
10 魅惑紫梅 單看,會覺得是比較明豔濃郁的顏色,但請不要小看它!它配上唇膏然後疊在唇中央,超級加分性感,同樣比較深色,我也會用眼唇卸妝!!
順便附上前幾天拍的,這是擦 8 號色 ,我真的好喜歡 >< 有興趣的可以到官網看更多 >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大家有問題歡迎提問,也希望大家喜歡(好少分享彩妝開箱 >< 還請大家不要嫌棄嗚嗚) *本篇文章為 Dcard 官方合作文
arrow
arrow

    29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