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跳 Heels以後,就開始在網路上、實體店面尋覓各種高根踝靴👠因為美又耐穿的高跟鞋真的是少之又少

後來被臉書好友分享的貼文燒到,於是立刻買了GAIRAUGUS的這雙《側簍空高跟短靴》來試試水溫

 

二話不說,直接來和大家一起開箱GAIRAUGUS

GAIRAUGUS 真的可以說是我買過最用心的一家高跟鞋!雖然防塵紙 防塵套 都和一般的差不多

但最特別的,是打開盒子,居然會有淡淡香水味撲鼻而來~並不是那種很刺鼻的香水味,是很優雅~性感的味道

覺得是個在小細節上特別用心的團隊 ( 推推

GAIRAUGUS 防塵袋的質感也做得相當好

如果是不常穿高跟鞋的女生,只是偶爾工作需要才會穿高跟鞋的話,有防塵套可以方便帶出門不髒包包真的 HEN 方便!

再來就是進入重頭戲~將將將將!GAIRAUGUS的鞋是不是真的超美

這雙算是非常細跟的高跟鞋,而且鞋跟還高達十公分,但出乎意料的卻超穩!

而且因為鞋面 內裡和鞋墊都是羊皮材質,所以穿起來完全不咬腳,可以穿著它出門走跳一整天

也是我為什麼願意特地為了它寫部落格的地方~

(要不是荷包不夠,不然真的好想再買幾雙GAIRAUGUS素面高跟鞋做日常搭配~

 

立刻附上幾張GAIRAUGUS穿搭讓大家參考

收到的當週就很嗨的穿GAIRAUGUS出門和朋友逛街

一路從中山逛到信義,穿了一整天也都不會覺得疼

以【第一天穿出門】的高跟鞋來講,它的表現真的是太讓人驚豔~真的要站起來為它鼓掌

其實GAIRAUGUS這雙搭洋裝絕對是非常性感~(看一下那個細跟嗚嗚真的好辣喔超愛

但我這天刻意搭了比較日常休閒的褲裝,讓整個鞋子成為亮點,結果立刻被路人搭話詢問鞋子是哪家,哈!女生買好看的鞋包就是奢求這一刻沒錯

偷偷跟大家說 現在GAIRAUGUS官網還有【雙11搶先購】的活動

只要單筆消費滿 3,000 再加購 1,111 就能擁有超值商品,只到2019 / 11 / 11

大家有被燒到的自己手刀衝,因為我不知道有沒有限量哈

(建議大家可以跟我一樣追蹤他們粉絲專頁才不會錯過優惠,愛買也記得要撿便宜阿大家)

GAIRAUGUS 粉絲專頁點我  https://www.facebook.com/gairaugus/

GAIRAUGUS 官網點我  https://www.gairaugus.com.tw/?sl-ref=md008

 

arrow
arrow

    29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