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多說,先把折扣碼送上 】

點這個連結  >  https://bit.ly/3vwSfoN

輸入我的專屬優惠折扣碼【29yc】即可享受全場商品15%優惠,或者選擇獲得一條免費錶帶

另外!還會收到精緻的環保購物袋喔(圖片亞麻色的那個,超美)😲 

 

因為疫情,你的感情也變遠距離了嗎?沒關係~線上也能曬恩愛!

 

大家還記得我先前分享的 Nordgreen 手錶嗎?忘記的可以 > 點這篇複習

有鑒於我真的太愛了~所以又再自掏腰包買了一隻,提早當男友的生日禮物(因為他手錶剛好壞了)

 

不知道大家在挑男友禮物的時候會怎麼選?我自己的話「低調放閃」會是關鍵

因為這年頭好像沒人在流行穿那種全身都一樣的情侶裝了齁 😂 

所以我選擇買了同品牌類似款式的手錶,想說兩個人都能自己搭配喜歡的風格,不用硬要跟對方一樣,在細節裡放閃,只有彼此知道,就很可愛 ❤️ 

(我的是買 32mm 送男友的是 40mm)

 

然後分享一個我自己覺得荒謬又可愛的下單原因 ><

是因為我這次直接選了三種不同風格的錶帶~

有質感派的皮革錶帶、商務感的不銹鋼金屬網格錶帶還有比較休閒的尼龍錶帶

想說這樣我只要買一個,男友就有三種搭配,不管是要穿什麼衣服,做什麼搭配,都必須戴上我送的手錶,到哪都能想著我 哈哈 有夠逼人🥰


 

會再次選擇 Nordgreen,除了那簡約百搭的外觀外,當然就是我一直很支持的 Nordgreen 品牌理念

因為 Nordgreen 一直非常支持永續環保的概念,從寄送包裝到商品包裝都不馬乎(是用回收寶特瓶和 FSC 認證的紙箱製成)

 

而且 Nordgreen 每年 會種下1000棵樹 抵銷他們在運輸上所製造的碳排放

另外只要下單 Nordgreen 的商品 他們就會讓你選擇 要贊助給哪個全球性的非營利組織做公益 (可以捐水給中非共和國、讓印度孩子接受教育 或 保護拉丁美洲 50 平方米的雨林)



 

再次跟大家分享我的 \ 獨家好康 / 

這次下單,輸入我的專屬優惠折扣碼【29yc】即可享受全場商品15%優惠,或者選擇獲得一條免費錶帶

而且!還會收到精緻的環保購物袋喔(首圖亞麻色的那個,超美)😲 

不管是送自己、送男友還是送給家人,都是最棒的禮物,推推

我在這買的 >  https://bit.ly/3vwSfoN


 

arrow
arrow

    29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