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  WFH 相信大家的眼睛、肩頸,都快受不了了吧 XD 如果有追蹤我 IG 的,一定認識這兩支!我最近真的是 無 時 無 刻 都會把他們帶在身上,在家不舒服或無聊,就隨手拿起來滾一滾

 

 

答案就是他:LSY 林三益專業彩妝刷具的 滾輪按摩器 & T型推推棒

 

 

先來介紹我天天在用的   T型臉部推推棒

很小支,也很輕~不管是 T 字拉提 、穴道按壓、頸部淋巴按摩... 通通都能用,完全是全方位按摩棒,很簡單的就能做到居家紓壓按摩

 

我常常偏頭痛,就會拿來按太陽穴,或是眼壓高就拿來按眼窩,重點也不貴~一支不到 300 就能入手

 

 再來是我覺得女生都會愛的  滾輪按摩器  

 

 

這最厲害的,就是他全身都能用,不管是臉還是肌肉,哪裡需要舒緩放鬆你就往哪滾

 

 

鑽石切面滾輪 360° 揉捏,就像真人在按摩 >< 按穴道真的有夠爽,可以按照他盒子上的教學跟著做~或是搭配精油也很棒!
我力推


現在居家防疫期間不能出門,那就在家自己享受吧 > 點我逛

arrow
arrow

    29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