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禮物告急,你想好要送男友什麼了嗎?

不多說!我先把折扣碼給你

點我的專屬連結並輸入我的優惠券【29yc】即可享有全場商品15%優惠,還會再送你新年福袋(内含兩隻價值70美元的錶帶)

附上傳送門給大家 https://bit.ly/34iXjoE

之前如果有看過分享的應該有印象~自從我買過 Nordgreen 的手錶以後就愛上了

最主要的原因,是他的錶帶拆換超方便!可以跟隨心情、穿搭跟換錶帶,只要買一個,就抵過別人五個😂

 

而且這年頭,好像沒人在流行穿那種全身都一樣的情侶裝了齁?

現在反而「低調放閃」才是關鍵!

所以我就買了同品牌的類似款手錶,想說兩個人都能自己搭配喜歡的風格,不用硬要跟對方一樣,在細節裡放閃,只有彼此知道,就很可愛 ❤️ 

 

來,立刻附上我的開箱曬照給大家看(我的是買 32mm 送男友的是 40mm)

 

Nordgreen 最貼心的,就是他有好幾種禮盒,不但送禮好看,而且也能一次入手你所有想要的風格,一網打盡!

我之前送男友的時候,就是直接選了三種不同風格的錶帶,有質感派的皮革錶帶、商務感的不銹鋼金屬網格錶帶還有比較休閒的尼龍錶帶

想說這樣我只要買一個,男友就有三種搭配,不管是要穿什麼衣服,做什麼搭配,都必須戴上我送的手錶,到哪都能想著我~~~哈哈,也真夠逼人🥰

 

但當然,雖然 Nordgreen 的包裝得體美觀,但也脫離不了他們的品牌理念 - 「永續時尚」

Nordgreen 在環保這塊,真的可以說是盡心盡力的實踐!從寄送包裝到商品包裝都不馬乎,都是用回收寶特瓶和 FSC 認證的紙箱、包材

而且 Nordgreen 每年都會種下1000棵樹,抵銷他們在運輸上所製造的碳排放

最重要的!你只要下單 Nordgreen 的商品 他們就會讓你選擇要贊助給哪個全球性的非營利組織做公益 (可以捐水給中非共和國、讓印度孩子接受教育 或 保護拉丁美洲 50 平方米的雨林)

讓你在過節的時候,也不忘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最後在溫提一下,下單別忘了輸入我的專屬優惠折扣碼【29yc】就可以享有 85 折優惠,還會送你新年福袋(内含兩隻價值70美元的錶帶!)

快來逛逛吧 >  https://bit.ly/34iXjoE

 

arrow
arrow

    29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