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各位啊!全台灣長的最美的防疫好物來了

是來自YouTuber 聖元的自創品牌 - motomono  元物

 

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酒精噴到口罩 是會讓口罩失去防護作用的

另外有手機殼、或是電腦 噴到酒精其實也蠻傷的 >< 但如果還是想消毒 那要怎麼辦?

 

 

元物的抗菌噴霧 通過 ​​SGS 認證!不同於傳統只能維持 3-5 分鐘的化學性抗菌配方

元物採用物理性抗菌 更長效!可以抗菌 48 小時

 

 

這次我選的是限量組合:美妝噴霧行星盒

 

 

可以挑選四罐噴霧跟一組美妝蛋

我把每個香氣都各挑了一個

 

 

元物的香氣都很棒!

不像是一般的芳香噴霧讓人覺得很刺鼻 都是相對天然 而且不分性別都能接受的自然味道 我好喜歡


 

我最愛的是柑橘清香調的「綠盛之歌」跟木質清香調「忒拉橙木」的

味道很清爽 連我爸都說很棒🤣

 

元物是採用獨家奈米銀 +鋅物理性抗菌技術並添加日本植物「 Pancil 」天然除臭酵素,可抑制微生物生長、瞬間除臭

 

 

我直接一不做二不休拿來噴拖鞋!跟大家說 真的立刻除臭(好扯~~)

後來我也拿它來噴鞋櫃 效果真的很棒

 

 

另外也跟大家說一個很讚的~

是元物也可以噴在彩妝用品、粉撲、氣墊粉餅

像美妝蛋和一般刷具比起來 就相對沒那麼好清洗 我用完就會噴這個清潔

隨手一噴 趕著上班上課都不會花你太多時間

不然化妝品沒清潔好 臉真的會爛掉 

 

現在疫情期間 隨手消毒真的好重要!

除了必備的酒精以外 也可以額外搭配元物一起使用 雙管齊下 

香氛的同時也能消毒!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29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