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推薦粉底刷有多紅應該不用我多說吧🙊

沒錯!!就是臺灣的的驕傲👉🏻LSY林三益專業彩妝刷具

不瞞各位,我一直以來都是LSY林三益專業彩妝刷具的超級腦~~

早就不知道推坑幾個姐妹了....因為他們家的刷具真的是太好用😍

特別是粉底刷!!!只能說是台灣之冠 沒有之一🙆🏻

所以這次就要超真誠的來跟大家推薦我的大愛粉底刷

 

 

先說一下我挑臉部刷具的幾個原則好了↓

首先最基本的就是一定要親膚,因為不能親膚的粉底刷實在是完全沒有競爭力,光上臉就不舒服...完全沒辦法畫下去

再來就是必須要能夠貼合死角,如果鼻翼、嘴角有死角,讓底妝不能服服貼貼,我也是完全不會考慮

最後就是萬萬不能吃粉底液,原因很簡單,只是因為女生的粉底液都很貴...如果都被粉底吸光了,那我實在是太虧本🤣🤣🤣

但林三益的粉底刷不但符合我的標準,而且等級還高上許多

所以當然必須要好好推薦給你們囉😎

 

這次我選的是牙刷型粉底刷雙斜面粉底刷來做這次粉底刷比較

不囉嗦我們直接開箱🎁

 

1.牙刷型粉底刷

這包裝還沒用就先把我萌的一塌糊塗~少女心直接破表!要不要這麼口愛拉

這款是林三益他們家的新品~

光看外觀可能會覺得跟一般牙刷粉底刷大同小異

但重點就是在他的刷毛,林三益的刷毛做的非常細密扎實!所以完全不會有吃粉底的問題

而且他的握桿角度設計非常人性化,完全沒有死角,只要輕推就可以均勻上妝

所以如果是美妝新手,這支我個人真的很推

他畫起來的妝感比較呈現柔霧感,很適合喜歡日系妝感的妹仔

 

可以看到他有做一點小小的尖頭設計,所以可以特別針對局部做堆疊

像我自己是鼻翼兩側的瑕疵比較多,我就可以用這個尖頭做加強,來提高遮瑕度!

 

他雖然面積沒有很大,可是因為上妝的手感很好,所以也不太需要技巧

就算是很難推勻的粉底,用這根也完全沒問題🤙

另外買這支還會再送一個牙刷型眉部修飾刷

這個眉部修飾刷,主要就是來用於細部的眉型調整

可以做眉周的修飾跟提亮~

因為眉毛真的可以說是整個妝容最難的一個大工程!

我個人也是最常眉毛畫失手(以下開放繪眉大師教學)

但這個刷毛雖然短,卻非常有彈性!!所以可以畫出很柔和的眉毛線條😍

而且還非常貼心的送了個保護套 就算出遊也能一起帶著走

完妝照來一張 私心覺得妝感很薄透(生理痘勿介意哈哈)

 

再來就是這次的重點!→雙斜面粉底刷

這款我收到的時候真的是大大的在內心尖叫了3秒鐘💖

居然是我觀望超久的新品粉底刷😍

他非常特別的 就是他可以一刷二用

一上底妝 另一面上修容 一支抵兩支 CP值直接破表💯

 

而且他超讚的是不挑底妝產品 通通都能用 不論你買的是氣墊.粉底液. 修容盤. 修容餅.粉霜....全部都沒問題💕

如果今天想要自然一點的妝感 就可以刷氣墊 想要遮瑕強一點就上粉底液 如果追求歐美風的深邃五官 修容餅直接刷下去也超可以

要說他是最強粉底刷我覺得也不為過了!

另外他是首創0.06mm0.07mm混毛的設計 所以觸感相對也會更加柔密細緻

在推勻粉底上 我覺得省力很多

我會先把粉底點在臉上後再推開 輕輕鬆鬆就可以讓妝容服貼肌膚

而且他的雙斜面粉底刷比牙刷型的再大一點 上妝的速度也很快

我最喜歡這支的 就是他的側身U設計 可以完全貼合五官的各個細節

平常鼻翼、眼部周圍及嘴角....這種難接觸到的死角都不用怕 💕

而且弧度剛好 推眼下粉底液的時候完全不會卡粉 省去很多化妝時間

我上完粉底就會直接翻面 然後用另一面直接定妝上蜜粉餅 超方便的~

平常上底妝需要至少10分鐘 但用這支我只要5分鐘就解決

直接多了5分鐘的賴床時間

 

總評比小結論~

這兩款粉底刷在觸感還有妝容的呈現上我都非常滿意

但我覺得牙刷型粉底刷比較適合針對局部細節加強 畫出精緻的妝容

然而雙斜面粉底刷就是強調一刷兩用 而且上妝快速又服貼

我自己的話是會覺得兩個都能買 因為刷具本來就是永遠不嫌多🤣🤣🤣

但如果預算只有少少的話私心推雙斜面粉底刷 因為方便就是王道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9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