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好久 終於來到美食之都台南

這次特別帶好友們來我私藏以久的口袋名單 鉄輪ジンギスカン

鉄輪ジンギスカン最不同於其他燒烤店的 不僅是羊肉專賣 而且還是台南唯一一家的北海道式燒烤

 

~不敢吃羊的不要走 這家的羊真的完全沒有羊騷味

如果這輩子只能吃一家羊肉 那請一定要來這間🤣

裝潢風格非常有FU 就好像置身日本街頭的居酒屋一樣

吧檯區的擺設真的好日本 但因為我這次是和四個朋友一起 所以還是挑了比較好聊天的座位區

 

座位中央有個特別的凹槽 就是來放烤爐的喔~

 

鉄輪ジンギスカン 菜單

鉄輪ジンギスカン是採單點制的

價格和一般台北的燒烤店 含酒錢差不多六百左右而已

(我們是兩男兩女去的 基本上大食怪男友有吃飽的話 其他少女們去吃可能只要花500左右喔)

先來一張合照看下有多彭派(但因為男友太餓 所以沒有全上完就拍)

因為羊肉本身的油脂就很足夠 所以烤盤上的油也是直接用羊肉去抹 味道非常香

只要開鍋 都會贈送蔬菜盤喔

個人超愛他們家的洋蔥 夾著肉片吃 香氣很足夠 也有淡淡食物甜味

店家也有特別提供獨門醬料 但我跟朋友一致認為 食物本身的味道就很足夠 不需要特別加醬~

我這次去的時候 還很幸運的遇上了 女神閨蜜喝酒不用錢  的特別活動

只要是妹子來 拍照打卡 並標記三個閨蜜 就可以獲得一杯價值120的水果沙瓦喔!!

(如果不想發文 可以跟我一樣只發限時動態 也是可的)

我們這次點的是草莓/蔓越莓/蜜桃甜心/蜜柑口味的

個人大推蜜桃甜心口味 配肉超搭 而且也不會太甜

賣相太少女心 忍不住幫沙瓦拍了幾張網美照

番茄羊奶起司沙拉 $180

私心大推這道開胃菜~

羊乳起司是比較軟一點的 奶味沒有太重視淡淡的奶香 單吃的話各人覺得有點偏酸

原本以為會很難接受 但搭配著生菜還有青醬一起吃 卻格外的療癒(?) 相當開胃

辣味蘿蔔 $60

開胃菜之一 味道很清爽

黃金泡菜 $60

常去錢櫃的一定懂黃金泡菜的美好

但這裡的價格比錢櫃便宜太多 不點不行

羊梅花 $220

如果不敢吃羊肉的我真的大推這道 油脂分布的很均勻 不會太過油膩 而且完全沒有絲毫羊騷味 連不敢吃羊的姊妹也讚不絕口

羊肩胛 $160

這道算是脂肪比較多一點點的 愛吃肥肉的人真的會很愛

肉質非常軟嫩 不需要用力咀嚼 輕輕咬 就吃的到羊肉清香

羊小排 $220

熱愛大口吃肉的一定要點羊小排 肉切得相當豪邁 大口咬下盡是滿足

但因為我自認為是臭少女 所以裝逼完還是很俗辣的跟老闆要了剪刀剪小塊比較好入口

羊腱肉 $220

再來就是我私心認證的冠軍 吃起來的味道非常像牛肉 但又比牛肉更嫩了

完全沒有羊騷味 而且超~~~~

絲毫不像是瘦肉部位 可是也不會吃的油膩膩 給滿分!!

腰內肉 $160

這擺盤真的先贏一半 怎麼可以這麼口愛拉~

這是唯一一道不是羊的肉品

(因為我們去的時間比較晚 但生意太好了 很多肉都賣光光)

我是非常挑豬肉的人 基本上除了松阪豬我都不吃

可是這家的腰內肉我很可以 建議可以再搭一點店家獨門醬料 味道會更豐富喔

蔬菜綜合 $220

雖然這家的肉質讓我讚不絕口 但吃燒烤還是要配一點蔬菜盤才夠解膩

因為一道一道點實在太懶 所以直接點了蔬菜綜合盤

所有愛吃的香菇、玉米筍、杏鮑菇、青椒、茄子、馬鈴薯 一次一網打盡

(但因為馬鈴薯太好吃 所以一度想加點一盤 可惜實在太飽吃不下了 )

 

櫛瓜 $100

不知道為啥 台北的櫛瓜好像特別少?

所以一看到就毫不猶豫的點下去了 真的好愛~

 

鐵板我愛你干貝 $160

特別要推的就是這家的海鮮

雖然主打羊肉專賣 但干貝好吃到像是在吃高級水產店阿哈

有夠鮮甜又軟嫩 直接想站起來鼓勵

生蠔 $220

這生蠔也是沒在客氣 拿我的手當比例尺 一看就見真章

此生看過最大的生蠔 不塞一顆給男友怎麼行

而且味道超鮮甜 沒有生蠔的腥味

上面還有百香果跟蒜泥 原本以為會很怪 結果超搭 加分許多

碳燒燉羊骨湯 $120

這道的羊味比較重一點 如果不敢吃羊的比較不推薦

但如果愛吃羊的一定會愛到不行~因為每口都可以吃到羊肉最真實的鮮甜

月見肉燥飯 $60

又是一個私心大推的必點!!

硬要說的話 其實只外帶吃這碗我也覺得超可以~~

把蛋戳破扮著飯一起吃 真的超讚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只剩熱量了

 

鉄輪ジンギスカン 店家資訊

地址: 700台南市中西區新美街38

電話:0900 393 840

營業時段:下午6:00 - 上午2:00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TLand.tnn/

官網:https://mutton-barbecue-restaurant-80.business.site/

arrow
arrow

    29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