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追蹤我IG的應該都有看過我之前人見人笑的美人魚公主眼鏡

(就是眼鏡框旁邊還有印小美人魚的綠色眼鏡)

因為長期被朋友恥笑 所以終於決定要來配眼鏡了!

過去我都是隨便配個眼鏡在家戴 但因為現在長期使用電腦

所以希望可以配個眼鏡 不然每天戴隱形眼鏡真的不太好

 

這次做了超多功課 比了很多家的價格跟款式

最後決定來到圈圈眼鏡的庫倫店

會決定圈圈眼鏡的最大原因 就是因為他們家的眼鏡款式夠多也夠年輕

 

我這次配眼鏡的預算是抓在4000塊以內

然後想要找日常一點的款式 可以讓我每天上班戴

所以圈圈眼鏡就非常符合我的期望

因為他們計價方式是11 我兩眼加起來900$ 跟預算差不多~

 

而且過往的眼鏡其實都是隨便配的

也沒有真正去比較過哪種眼鏡適合我

爬文看到圈圈眼鏡的店員很專業 立刻就決定來訪

(想不到才踏進去就出不來 因為真的太好看)

我是晚上去的 店面風格很文青 而且相當舒適

乍看之下還有深夜咖啡廳的既視感

圈圈眼鏡的店面很寬敞 每面牆壁都擺的慢慢🈵️

不管你多挑 都一定會讓你挑到喜歡的🤫

圈圈眼鏡款式真的超多

連一起同行的男友也忍不住開始試戴了起來

?今天不是說好是要來陪我挑眼鏡的嗎

怎麼變成他挑的比較起勁了拉😂

我就這樣在店裡慢慢試戴了老半天還是沒頭緒

所以最終決定交給店員幫忙挑

(結果我就直接愛上了 !只能說店員真的太強~~)

這兩款是店員推薦我的💕差異其實不大 都是玫瑰金邊 黑色框的 而且適合素顏戴

只是鏡框有一點點小小的落差 左邊的比較小一點 戴起來非常有氣質 右邊的比較大一點點 可是兩旁有可愛的小花點綴

⬇️ 首先是右邊的款式

兩旁的小花真的是有衝擊到我的心臟 實在是好可愛 而且配色真的很柔和 讓我的少女心直接大噴發

但這款的鏡框比較方一點點的 雖然我很愛旁邊的小花但覺得跟我的臉型沒有非常搭

⬇️所以最後選擇了左邊的款式

店員推薦給我的這款 完全讓我一見鍾情💘

一直想找這樣細框的 但店面年輕的款式很多 細框的也非常多 我自己其實真的挑不太出來差異性

可是店員選的這款顏色很氣質 搭配髮色相當好看

款式也不挑穿搭 非常日常

於是二話不說就決定是他了🥳🥳🥳

(有選擇障礙的一定要來圈圈 店員真的太厲害)

原本是想說配原本的度數就好 但想說來了都來了  所以還是再量了一下度數

比起其他家眼鏡行 我覺得圈圈眼鏡更細心

每個過程都不馬虎 也很誠心地給了我配戴上的建議👍🏻👍🏻👍🏻

原本有猶豫要不要加價配藍光眼鏡 但因為會有點超出預算所以就作罷🥺

接著又是選擇障礙的時間

因為圈圈眼鏡連眼鏡盒都超用心

有足足十個顏色可以挑選🌈

(選擇障礙者直接被逼得不要不要 哈哈)

原本想挑跟眼鏡配色的粉色眼鏡盒

但覺得土色的文青風比較有圈圈眼鏡的高級感

所以就改變主意了

圈圈眼鏡非常貼心

他們家只需要先加入LINE@會員以後

就會自動通知領取配好的眼鏡

不用像以前一樣還擔心漏接電話 相當方便呢

(我週一晚上配的 週三就收到囉)

但就在要離開之際 我又被一旁的墨鏡區吸引

因為我一直很想買個墨鏡 可是每次戴起來都很像搞笑藝人或蒼蠅?所以遲遲不敢買😭

 結果感謝店員的神救援 我再次被圈粉💕

這兩款又打中我的紅心

⬆️這款是比較度假風格的 顏色很俏皮可愛

⬆️另外一款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大明星風格

覺得不管是戴臉上掛衣服掛頭頂都很瞎趴😎 

於是再次經過好幾次的試戴以後

我又手刀結帳了…🥰🥰🥰

 這次的購買經驗可以說是非常的開心而且滿意

首先必須推的 就是圈圈眼鏡的款式真的很多元(而且款式也夠年輕)

再來就是店員們真的太專業了 非常適合有選擇障礙的朋友們😍😍😍

硬要說個缺點就是款式都太好看了 可能會忍不住多買個幾副 🥺

但偷偷說

現在只要到圈圈眼鏡出示我這篇部落格貼文

就可以直接享有95折的優惠喔

想多配幾副搭服裝、妝容的 趕快操手刀到門市試戴看看吧 

圈圈眼鏡門市資訊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ooeyewear/

LINE官方帳號ID@xnu8842a(可供讀者/粉絲詢問配鏡資訊)

庫倫店 02-25951880#1 台北市大同區庫倫街11

花博店 02-25921880#2 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 MAJI009

東湖店 02-25951880#3 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171

 

arrow
arrow

    29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