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我有記憶以來 最常被問的 除了衣服在哪買跟口紅色號以外 就是「你頭髮在哪燙的

於是決定來誠心推薦一下我多年來最~~的御用設計師 李璇

 

有在追蹤髮型師IG的應該都認識

因為李璇燙的復古捲真的是圈粉無數 Dcard上的討論文也是多到爆炸

但必須驕傲地說 我可是跟了他三年阿(青春小鳥一去不復返)

當初人生中第一次燙髮就獻給了他 也開啟了我無止盡的燙髮之路

給大家回顧一下我第一次給他燙髮的文章(超連結點下去就對)

 

我之前有給別人燙過一次但還是覺得李璇的技術最好 於是趁著 Aschön Salon 店面新開幕 就趕快來預約

(先提醒大家~李璇生意超好 所以一定要提~~前~~~預約喔  )

 

這次新的門市改名叫做Aschön Salon

(以前是滿Hair salon 如果要查以前dcard的推薦可以搜之前的關鍵字)

是開在東區的熱鬧巷弄 非常好找

不得不說 光看門是就讓人有想「立刻進去」的衝動 實在是太~~了吧😍

我非常愛Aschön Salon的店面設計 讓人不自覺的感到很舒服🥰

老闆的巧思大概就是這邊的男友等候 不但很舒適 而且還超好拍!!

早上來的採光完全堪比網美咖啡廳~~

(如果要我在這邊待上一個下午我應該也很可以🤣🤣🤣)

 

店面相當寬敞舒適 不會遇到那種設計師太忙就連位子都沒得坐的窘境

甚至是連同行友人都可以坐在一旁聊天💯

先來張燙髮前的照片

我其實是半年前給其他設計師燙的頭髮 雖然時間沒有過很久 但其實已經直的差不多了

我頭髮算是長很快的人 所以連瀏海都長到看不見

 

原本李璇還問我說「你要怎麼剪」 但對她實在太放心 於是只說了一句

「差不多這裡好了….其他瀏海甚麼的就交給你😂 😂 😂

 

這次我和過去一樣 也是燙手繞捲 但這次燙的捲度有比以前再捲一點 因為想說可以撐比較久(小資女心態 )

 

簡單的說 手繞捲就是懶人的首選髮型!!

洗完頭只要手繞著吹就可以了 可以再加上烘罩 但我太懶 實在不想買一堆道具用到手殘

所以都只有按照設計師教學的方式繞著吹而已喔

完全不用花太多時間學習整理頭 就可以輕鬆擁有美人魚般的浪漫波浪

 

再來一定要大力稱讚的 就是Aschön Salon的設計師們真的都好溫柔 就連設計師助理也讓人感到親切

 

每一個步驟都細心講解 就連洗頭前怕客人眼妝被潑溼的塑膠遮片也都注意到了

只能說一家店細心不細心 就是在這些小細節了

 

然後可以偷偷看到桌上的呆森吹風機 只能說Aschön Salon真的沒在手軟 就是要給客人最高級的軟硬體設備呀🈵

這家的燙髮速度可以算是非常俐落快速 我整個流程下來差不多只花了2個半小時左右(包含溝通跟洗護髮所有喔~)

跟過往其他店的經驗比起來 我認為算是非常有效率的

(一樣的手繞捲 我燙過4小時的坐到屁股都麻了)

 

每次剛拔下捲子都會呈現一種花媽狀態😂但不怕 因為洗完頭吹完頭髮就煥然一新囉

(看來我的顏值完全撐不起這種爆炸頭阿哈哈)

大功告成!!!

這次的捲度我真的超愛 身邊的朋友也誇讚到不行

是比較日系自然的髮型 有點像是電捲棒捲出來的捲度

完全就是我想要的美人魚出浴感阿😍 😍 😍

只能說交給李璇我真的很放心

只能說 沒有對比沒有傷害實在搞不懂我怎麼能忍受左邊原本的醜頭這麼久啦😭😭😭

文末曬下自己吹整後的成果照

特地請李璇幫我剪了鬚鬚劉海~讓我可以遮一下兩側的小禿頭  哈

我對這次燙的髮型真的可以說是超滿意 不管是捲度還是長度 完全就是理想中的樣子 🥰

如果大家也想燙美人魚大波浪或是復古捲 可以趕快找李璇預約喔🙆🏻

所有關於頭髮的各種整理問題 她都能給你最好的意見❣️

 

Aschön Salon門市資訊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24

開放時間:12:0020:00

 電話: 02 2763 2760

官方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Asch%C3%B6n-Salon-475116363249715/

 

李璇個人IG帳號:https://www.instagram.com/__150.2__/

李璇官方line詢問👉🏻@nhx1425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9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