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我部落格寫的美妝介紹就知道,我一直一來都是 LSY 林三益專業彩妝刷具 的粉絲,因為林三益刷具真的很耐用,刷毛也非常好!所以我的腮紅刷、粉底刷都是用他們家的

最近終於入手了 LSY 林三益 的眼影刷,是《外雙迷人必敗組》最強的是他們使用的是日本化纖毛,所以非常柔軟,完全不會刺眼皮

給大家看一下近照~是不是很燒!

而且暈染的效果超級好

這一接下來就和大家分享我的眼妝教學,教大家如何快速打造迷人眼妝!

 

 

接下來我會使用 heme 的這盤眼影做示範

(我是在 Pinkoi 買的~很推,眼影色很基本,很適合新手,CP值也高)

 

步驟一 - 使用刷具:557 圓眼影刷

開始我會先用 557 眼影刷具,先做一個基礎的打底,大面積的刷上下排第二顆的淡大地色

 

步驟二 - 使用刷具:513 暈染眼影刷

再來我會使用 513 眼影刷具,進行眼影的暈染,那時候我是使用右下角的那顆眼影色,比原本再深一階~

我自己是超 LSY 林三益 的這隻眼影刷,因為常畫眼影的人應該都知道,暈染這個步驟會是最難的,不小心就會讓眼妝看起來很混濁,但這次眼影刷得抓粉力非常好,而且在暈染的時候,非常自然,我用過最好的暈染眼影刷!

 

步驟三 - 使用刷具:551 圓弧眼影刷

551 型號的這一隻眼影刷具,非常符合亞洲女性的下眼瞼弧度,所以拿來畫下眼影的時候,不會太粗,非常剛好,所以暈染下眼妝的時候會非常好看!我會用左下角+淡大地色眼影,做一個由淺入深的暈染

 

步驟四 - 使用刷具:560斜弧眼影刷

我平時其實很少使用這種斜弧眼影刷具,因為覺得其實蠻難的,是很怕打亮打不好會變得很像歌仔戲,是我覺得 LSY 林三益 的這組眼影刷,其實都非常適合新手!所以我首次嘗試了眉骨下方的打亮,結果非常喜歡,可以讓五官看起來更深邃~

而且這隻560,還可以一刷兩用,也可以當作鼻影的使用,個人覺得非常划算!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眼妝教學分享,如果有興趣的話都可以到 《LSY 林三益的官網》去看

個人覺得這個 外雙迷人必敗組 很適合新手,使用簡單,非常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29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