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化妝從不是一件麻煩的事,而是一天中,最療癒的時光

所以在選擇刷具上,我都會挑比較親膚柔軟而且「耐用的」

相信大家都知道林三益的百年歷史 ~ 林三益從筆墨專家,到在美妝界佔有一席之地,那絕對不是光有「歷史」就能達成的!林三益已經把刷具結合在品牌精神,變成一種工藝品,所以對我來說,使用林三益,就是一種享受。

 

所以今天,我又要來和大家介紹我最愛的 LSY 林三益專業彩妝刷具

這次收到的,是坡型弧面粉底刷(水滴刷)蜜粉粉餅定妝刷(尖尖刷)

坡型弧面粉底刷 (水滴刷) 這次的包裝真的超可愛,有點像是行李箱的概念,讓你把美隨時帶著走!

(他還有附專屬保護罩,帶出門也可以保護刷毛、不沾染灰塵

這款水滴刷很特別的設計,是他的刷毛是做成下尖上圓的形式

所以可以不用動腦的快速上妝,也能深入到每個臉部的邊邊角角

不管使用什麼牌子的粉底,都能「一刷無痕、一刷到位」彩妝新手要學也很 OK

這用法很簡單,是粉底的話就平推上妝即可(圓弧處可服貼眼下肌膚、鼻翼、唇周)

阿是補妝的話,就用刷面按壓粉餅,然後可以特別輕點於T字部位、鼻翼、眼下、臉頰加強

另外跟大家說一個小撇步,就是因為他的面積夠大,所以如果我有用深色修容的話,會拿這支勻推減少線條感

 

個人覺得刷起來算是比較「自然不搶戲」的粉底刷!會按照化妝品質地自然呈現

你用光澤感的粉底,刷起來就是光澤~你用粉狀的,刷起來就是柔霧感,進可攻退可守~
 

再來這支蜜粉粉餅定妝刷(尖尖刷),聽說是油肌必備的好物!

雖然我是混合肌,但我 T 字部位會出油,所以會拿他來補妝定妝這樣

這支最讚的優點,是他不!會!飛!粉

因為他是用滾動手法(按、壓、轉)來沾取妝品,所以就算用散粉,也很適合

有興趣的話 可以直接去林三益的官網看喔!

arrow
arrow

    29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