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聖誕節快到了 剛好也是我高中閨蜜生日 他是那種一個小錢包就可以用四年的人 是非常惜物好女孩 所以我就決定要自己動手做一個真皮皮件名片夾送給他 因為希望可以陪著他度過這艱辛的職場生涯😂

這次我選的是ADOLE的皮件DIY組 這家我平常在Pinkoi上就會自己買(我的鑰匙包 還有我男友的錢包都是買這家的)他的皮革是使用頭層牛皮 使用起來的手感非常的溫潤也耐用 所以就二話不說地決定要買這家送朋友 想說應該可以陪他很久

 

因為ADOLE 雖然是皮件DIY 但他其實已經把五金還有洞都打好了 所以其實如果沒有經驗也可以  ADOLE最讚的是 還可以請店家幫忙刻字 不但有紀念價值也多了手作的心意

收到的話就會像這樣一組

有說明書也有已經上好五金的皮件和縫製時需要用到的針線及強力膠 當中除了尺是我自己的以外 其他都是 ADOLE 配好的

簡單與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手作過程

其實如果有照著影片做的話真的沒有很難 主要困難的是在一開始學習用兩根針平針縫的時候比較花時間 但上手以後其實就蠻快的

原本設計師說如果做的話要2到3小時 但我真正花了一個半小時就完成了

他還有附贈簡單的包裝(黑色的紙盒是我自己之前買他們產品送的哈哈 )送禮的話也非常有誠意 覺得很不賴

 

這是我第一次手作禮物送朋友覺得蠻新奇 也是第一次這麼期待把禮物送給對方 哈 覺得如果想要聖誕節手作給男友或者是姐妹都很適合蠻推薦給大家的

然後因為我狂發 IG 動態推薦 XD 所以廠商特別提供了折扣碼給大家(好扯)

到他們官網 > https://lihi1.com/aRi3s 結帳 輸入「 diy29yc 」就可以有優惠囉

arrow
arrow

    29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