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三益 刷具推薦 新品一組完備基本組

又來和大家分享 LSY 林三益 專業彩妝刷具了!

這次的名稱非常厲害叫做《一組完備基本組

什麼意思呢?就是你出遊,就只要帶這一包刷具旅行組就夠!

 

如果常看我部落格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其實就只會買林三益的刷具  因為:

1/ 他是用日本化纖毛,0.07mm的極軟刷毛,完全不刺膚 不扎眼

2/ 他的包裝真的是越做越美 帶出門就是「ㄔㄨㄚ」

給大家看一下

林三益 刷具推薦 新品一組完備基本組

這次灰金色的包裝真的有讓我驚呼 一看到 KOL 發文分享我就去買了

 

林三益 刷具推薦 新品一組完備基本組

這包一組完備基本組,就是斜弧粉底刷、修飾刷、暈染打底刷、大圓眼影刷、小圓眼影刷⋯通通有

簡單五支彩妝,就讓你出遊再也不用大包小包

 

1/ 斜弧粉底刷

林三益 刷具推薦 新品一組完備基本組 斜弧粉底刷 

他是採用圓弧斜面設計的粉底刷,刷具最重要的就是上妝快速,這支雖然輕盈小巧,但很貼合臉型,更不吃粉底液,所以一下就上好底妝
 

2/ 蜜粉修飾

林三益 刷具推薦 新品一組完備基本組 蜜粉修飾刷

這支的話我之前已經有買了一個類似的林三益蜜粉刷,我真的超愛

從定妝 、腮紅到修容,我都是一支刷具搞定

 

3/ 暈染打底刷

林三益 刷具推薦 新品一組完備基本組 暈染打底刷

必須說這隻支的是我的大愛組合~

我平常也是用這支刷具(型號不一樣)他的暈染效果非常得好

有的眼影顏色比較重的,我就會用這支眼影刷暈染

啊有時候只是基本色 我懶得換刷具 也會直接用這一支打底

甚至我也會拿來當筆影刷使用 超多功能

 

3/圓眼影刷(大)

林三益 刷具推薦 新品一組完備基本組 大圓眼影刷

這支刷具超適合拿來打底跟打亮

因為一組完備基本組的刷具是用日本化纖毛,所以有微微的捲度,所以非常抓粉

所以有的眼影就算本身很「飛粉」 用這支也沒問題

而且面積夠大所以化妝也很快

 

4/圓眼影刷(小)

  

小的眼影刷大概就是看出刷毛好不好的關鍵

因為有的不好的刷具 越小隻越刺膚 而且超難難畫臥蟬 臥蠶甚至直接結塊那樣

但這支完全不會 而且也好刷 我超愛


 

這一組的話我除了出遊用 其實我也會直接放在公司 小小的不會佔太多位子

下班如果要換妝容就很快 好的工具真的是會讓化妝技術加分 只能說林三益的刷具真的是台灣第一  不管是高手 還是新手 都很能駕馭 

如果一生只能買一組刷具 我也會毫不猶豫的選擇它!

 

arrow
arrow

    29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