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聽到愛馬仕出唇膏的消息

就立刻委託要去排隊的姐妹幫忙買一隻😂

起初以為只是「買個品牌」

因為網路上可以說是負評連連⋯大家都覺得塑膠感有點重

但收到以後 覺得質感超優 於是決定來幫他寫個開箱 平反一下💯

  

 


OMG 看到這個橘色包裝就快落淚🥺

雖然只是彩妝 但是是我人生第一個愛馬仕提袋呀😂

網路上看大家都是漸層 結果我的是原本的愛馬仕包裝 莫名覺得賺到了?哈

  

 

 可以看到上面的 Logo 花紋 可以說是絲毫不馬虎

完完全全就是要給你最精緻的愛馬仕呀(已經心臟停止


而且坦白說 價格也很合理 NT$2250 其實真的和一般精品品牌的口紅沒差多少 算是定價很佛心

  

  

網路上很多人都說覺得外殼塑膠感很重 像樂高

一開始我看網路照也有相同感受 但收到實體以後完全不會呀

很有份量 磁吸式的聲音也特別療癒


而且口紅還有愛馬仕專業調香師加持

完全不會有口紅常見的異味 我很喜歡

 

  

再來最重要的就是上唇啦!

一開始以為顏色會比較桃 結果上唇之後是很氣質的溫柔色

有一點點的桃 但卻很自然 像是天生好唇色

  

 

 我買的色號是 40 非常推~很顯齒白

日常上班妝容或是約會妝都可以

感覺自己搭個正紅色畫漸層也會很不錯(⁎⁍̴̛ᴗ⁍̴̛⁎)


 

 但聽說目前全台缺貨 要等到5月才會補

建議大家可以先觀望然後等 bellavita 補貨⋯不要買網路上買低賣高的呀

看到有人賣6000台幣 真是把我嚇一跳😂

總之以唇彩來說 其實覺得表現很不錯 價位也還可以接受 比想像中好很多

也願意期待愛馬仕之後的彩妝新品(據說還會每半年陸續推出眼影、底妝⋯勢必又會刮起陣陣風潮呀~

(再次謝謝朋友的窩心代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9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