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西門其實都不知道吃什麼 吃來吃去都是那幾家

但最近發掘了這家超美又超好吃的仙女火鍋《嗑火鍋》 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一個人平均只要500元以內就可以吃得超飽

 

而且地理位置也絕佳 離捷運站很近的 就在爭鮮那棟的四樓

可以從爭鮮的旋轉樓梯走上來

阿如果跟我一樣很懶的話 也可以走到Etude house

轉彎就會看到一大面嗑火鍋的牆~

然後直接搭電梯上四樓

一出來就會看到美美拍照花牆囉~

 

嗑火鍋菜單

整體價格我覺得是非常合理

以西門町來說 要吃到好吃又美的餐廳 難度真的很高阿!!

 

而且現在為了歡慶開幕 門市還有配合活動

像我和我男友兩個人吃 就可以獲得超澎拜的海鮮拼盤

如果再幫忙估狗評論 還可以再送梅花豬或小肥牛

整個CP值就是破表

 

只能說嗑火鍋真的是一家經濟實惠有超有質感的火鍋店

少女們要聚餐真的是不來不行啊~

再給你們看一下他的店面裝潢



完全就是走一個仙女落入凡間吃火鍋的Style~

超少女粉/白色座椅+大理石風格

就算你是邊緣仙女 沒有一堆朋友陪聚餐

也可以一個人慢慢享用 真的有夠窩心

而且飲料 冰品 醬料 也都是自助的

選項很多 總會讓你挑到喜歡的~

 

這次我點的是愛嗑牛的霜降牛+海鮮雙拼

然後都有加50元升級湯頭 分別是麻辣和牛奶

(身為臭少女 聽到牛奶鍋是小熊 我怎能不吃~)

是不是沒騙你們 擺上桌的彭湃程度真的很強~

以湯頭來說 我自己是私心大推少女小熊牛奶鍋拉 味道真的超濃郁 不但中看還很中吃

另外麻辣湯的湯頭辣度也可以做調整,覺得不夠辣或是太辣都可以跟服務人員反應,店內也有提供特辣醬供客人使用!

而且一泡下去的療癒程度直接開到滿分

如果有很白目愛惹女友翻臉的 歡迎帶女友來吃這種少女心噴發的火鍋 再不爽也直接當場給你笑開懷

菜盤內容也非常豐富

而且我好愛他們家的玉米 泡到牛奶鍋裡 味道超鮮甜

這是我的霜降牛

油脂分布的很均勻

而且不得不說 牛肉就是要搭麻辣湯頭阿 味道真的超讚

再來是男友的海鮮拼盤

這次點的是生蚵+鮮蝦 都非常新鮮而且飽滿

很少在CP值高的火鍋店吃到這麼好的海鮮 很驚豔

 

而且!!重點來了~~~

沒開玩笑 這盤真的是送的 實在是有夠大方

現在只要趕在開幕活動之前來 兩人同行就會送囉

另外因為我們估狗也有評論 所以有再多送兩盤肉(超佛心

分別是梅花豬和小肥牛

離開前 當然不忘在網美牆拍照留念一下

 

嗑火鍋門市資訊

地址: 108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424

開放時間: 11:3022:30

電話: 02 2388 8866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E5%97%91%E7%81%AB%E9%8D%8B-103633314329026

 

arrow
arrow

    29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