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師大公館住了十幾年 一定要來推薦一下我們家裡人都超愛的這家Lacuz吃到飽 超級適合家人、朋友聚餐

Lacuz的地理位址相當方便 只要公館捷運站出來步行2分鐘就可以到了

(新店線的朋友們有福了)

就在台大旁的活動中心 很好找 找到樓梯上樓就是囉

Lacuz之所以會被我們家列為聚會首選的最主要原因

就是因為他雖然是吃到飽 但給的完全不小氣 份量很夠!

而且以吃到飽來講 價格很合理 用料也實在

店面裝潢是非常有質感的泰式風格

門口的浮誇奢華的擺設 還可以讓三五好友一起合影留念

一旁很貼心的準備了各種拍照道具

非常齊全!連泰國的當地服飾都幫你備妥了

我想說來都來了 於是就很好意思的給人家穿了一下

比較不好意思的就是經過的人都會多看你幾眼

Lacuz菜單

 

菜單選項非常多元 基本上泰式該有的 一樣也沒讓你少

但除了必備基本盤外 Lacuz還有準備幾道拿手泰式好菜

愛嚐鮮的一定要給他點下去

 

這家是點菜式的吃到飽 上菜速度很快

不會說點完之後還要等老半天拖你吃飯時間

而且每道上來都是熱騰騰 包準新鮮!

 

然後偷偷說 菜單上有幾樣會特別標註是限點一次的 大家務必要點

因為食材絕對是特別實在 而且等級相對比較高的(後面會介紹~)

Lacuz跟大多數吃到飽一樣 白飯、冰淇淋跟飲料都是自助吧

(泰式餐廳必點的泰奶也是自助飲料之一 直接讓你喝個夠)

但最特別的 就是他們的摩摩喳喳 也是自助吧!!

像我是非常挑食的人 一般外面摩摩喳喳其實我就一堆不愛吃

這樣可以自己撈 不但有趣 而且自己想吃的料通通都能一網打盡

(再次提醒大家一定要留點胃給他 超讚!!

 

這次我和我朋友只有兩個女生來 怕浪費食物所以沒有點太多

基本上就是把這家必點的 通通先點一輪來

(考慮食量問題所以沒有點主食 想說泰式吃白飯就很下飯了)

酸辣生蝦

愛吃泰式的都大概了解外面生蝦的行情

我曾經吃過一家泰式 光三隻生蝦就賣800….

但坦白說 這家的味道和高級泰式比 毫不遜色

!!!!而且超級鮮甜

朋友不敢吃生蝦 我直接一口氣吃完 泰好吃了~

總之 誠心推薦給大家 必點必點

月亮蝦餅

我都覺得 泰式的蝦餅就代表一家店的功夫

所以不得不說 Lacuz的真的很讓人佩服

表皮非常酥脆 咬下去還會有卡滋卡滋的聲音

香氣也是一端上桌就撲鼻而來

我都會先吃一口原味的再沾醬 才能品嘗師傅最真實的手藝

 

但先說 這道雖然放久放涼還是很好吃

可是一上桌的時候熱騰騰吃還是味道最讚 大家一定要記得眼明手快

紅咖哩椰牛

本次聚餐最下飯的冠軍非他莫屬

辣度我覺得很夠 椰香也是超濃厚

務必先把牛肉裹滿一層厚厚的咖哩然後直接配飯大口吃

可以先吃到牛肉本身的甜味

(牛肉肉質不錯 很好就咬斷)

然後就是滿滿的椰香香氣和咖哩味

蝦醬空心菜

這道相對來講就比較常見

我很愛蝦醬跟魚露的味道 所以吃泰式我一定都會必點

清蒸檸檬魚片

這道檸檬魚是可愛的店員特別大力推薦的

果然!交給專業的準沒錯

味道非常下飯 而且魚片完~~~~魚刺

連我這種不太會吃魚的人也非常適合

酸度很夠味 但也不會太重 和魚肉的鮮甜搭配的非常好

是我們第一道完食的餐點

哭泣的老虎

這道就是傳說中限點一次的必點菜 也是我每次來都一定會點的最愛~

選用了澳洲進口的牛嫩肩去燒烤

雖然有一點點辣 可是不會太辣 很加分~

表皮香脆 肉質卻軟嫩可口 是我最愛的一道!

 

酸辣鮮蝦湯

來吃泰式怎麼可以不點一下酸辣蝦湯呢!

Lacuz的蝦子非常新鮮 光是輕輕吸蝦頭 就是滿滿鮮甜 肉質也嫩

個人覺得算是酸味多於辣味 我很愛

自己一個人就不小心嗑完他

山竹汁()羅望子汁() 100

這是我自己加點的飲料 因為很想品嘗看看山竹的味道(沒吃過)

山竹汁的味道很甜但也不會太膩 有點像是荔枝汁 但再更香甜一點

我個人超愛 也是一下就秒殺

 

但羅望子汁我就覺得比較還好 酸味比較重 我沒很愛

有點像是順口一點的果汁口味酸梅湯(什麼東西啦哈)

 

Lacuz 泰食- 餐廳 店家資訊

地址: 10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No. 852

開放時間: 11:3014:30, 17:3022:00

電話: 02 2366 1098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lacuzfans

官網:http://www.lacuz.com.tw/

 

 

 

(此篇為Lacuz合作貼文)

arrow
arrow

    29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