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以前我是不太保養的人
就是連卸妝都很懶
(常常是男友在我睡著的時候才會幫我用貝德瑪卸妝⋯
恩,錯誤示範 不要學🚫)
 
但自從愛上保養之後 皮膚狀況真的穩定很多
不太長小東西 也不會有泛紅的狀況
最重要的是
就算素顏 也很有氣色😍😍😍
 
覺得要維持好肌膚
最重要的就是要學習「享受自己的保養時間」
不要覺得麻煩 要把保養當成一個美好的儀式
這樣才能長久的維持下去🥰
(我自己也在努力學習中💪🏻)
 
接下來就來和大家推薦幾款我覺得最好用的面膜👇🏻
Post images
要分享的第一樣 是克蘭詩的SOS野芒果面膜
不是片狀面膜的形式 但真的超級好用!
我是混合偏乾的肌膚 臉頰會很容易乾癢
這款面膜只要敷10分鐘 然後沖掉就好👏🏻
 
沒在浮誇 一敷完完全肌膚就會變得超級柔軟!
會忍不住一直戳自己臉的那種🥰
真心覺得這罐很無敵 隔天起床亮澤感也很好
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人推過他
身為克蘭詩腦粉 真的是為它感到心碎
(有沒有一樣愛它的同溫層能來給我討拍的?)
 
Post images
再來是faith in face的片狀水凝面膜
簡單來說就是長得像果凍 然後QQ的✨
我超級喜歡這個的觸感 很療癒
而且也不會像其他片狀面膜的材質 一敷上臉就覺得癢
(我是敷不織布面膜就很有可能過敏的膚質)
 
這款是主打「一敷即溶」!
因為隨著敷的時間越來越長 面膜就會變的越來越薄
而且撕下來的時候 臉也不會很油膩
感覺精華跟水分完全吸收到肌膚
所以敷完以後不需要太多的按摩步驟
肌膚的光澤就立即見效!
是少數我敷完以後 不需要去清水洗臉就能完全吸收的面膜 優秀程度💯
 
但康是美已經沒有賣他以後 身價直接暴漲😭
以前三片350 但我今天看蝦皮3片就要600....
實在是買不下手😕😕😕
Post images
再來是大家推到不行的早安面膜
原本想說「恩應該就是風潮吧 感覺很普」
結果偷用一片朋友的以後 當天立馬下標三盒😂
還在觀望的朋友!拜託不要想了!
真的很!值!得!買!
 
雖然冬天早上敷都覺得冷到要心肌梗塞👼🏻
但真的很貼妝!也世界方便ㄉ~
有時候趕著上班 懶得用一堆保養步驟
就會敷著他然後去挑衣服 挑完剛好可以化妝😂
 
男友看到我用的效果以後
立刻也吵著要買兩盒給媽媽妹妹
(於是媽媽妹妹現在也無限回購中😂)
Post images
最後是OOZOO的針劑面膜
總共有三款,我買的粉色是主打提亮膚色
是去韓國的時候看旁邊韓妞在掃貨 就隨便丟一個進來的
結果完完全全驚為天人!隔天照鏡子直接被自己美哭
 
但個人覺得 他有點不環保⋯
所以還在找其他提亮膚色面膜的替代品
以下開放大家推薦🙈🙈🙈
 
—————————————————————
Post images
文末補充的是人生不能沒有的乳霜
就是貴到心痛的貴婦乳霜 La mer🥺
(雖然網路上有很多傳言 說他成本很低⋯)
 
其實當初買他們家的東西我真的猶豫很久
但後來買氣墊的時候 被北車的仙女櫃姐塞了小樣⋯
回家試用以後 直接愛上 無法自拔😭
 
它的厲害應該早就被推爆 無需多言
但在肌膚特別不穩定時
除了他我真的找不到更好的替代品
有時候懶得抹一堆東西的時候 就也會只用他!
 
如果預算充足的話 真的可以買來用用看
或是先去跟櫃姐要個小樣試用
(Lamer的櫃姐通常態度都很好很溫柔 不用怕)
真的會愛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9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