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images
活了22年 從來沒買過短夾
但隨著包包越買越小 長夾真的是很麻煩
於是下定決心趁著去沖繩時候 在OUTLET買個超小短夾偶爾替換用❤️
 
 
但不瞞各位....其實一開始物色的其實是Lv的新款短夾 顏色真的是爆美🥺
而且大小完全是我的理想狀態👏🏻但是!它完全!沒有!放卡的地方!對我來說 不能放卡的短夾 也就等於零錢包於是只好心一橫的放棄😭
(結果回台灣看也沒有賣了💔)
Post images
 
原本以為我的找尋短夾之路就要就此斷送
結果想不到遇上了它
Post images
雖然Samantha的等級 足足降了LV十倍😅
但少女心的外觀完全是我的菜💗
而且價格又非常不需猶豫😂
於是二話不說手刀購入ㄌ🥰❤️
Post images
厚度非常適中好攜帶💯
而且因為拉鍊是L型設計 所以拿取零錢完全沒問題
Post images
身為愛心控 真的是被Logo下的水鑽萌的嫑嫑
另外蕾絲的花邊設計 也是命中我紅心🥰❤️
Post images
但說實在 個人覺得字的部分過沒多久應該就會被磨掉 所以先拍張遺照紀念
Post images
卡夾的部分算少 只有四格
但放紙鈔的部分非常優質!
很長~非常好拿取
 
而且相較台灣的價格
日本的價格真的豪~划~算~阿 
台灣大概一個短夾都要8000左右 但我在日本買的價格才3000
質感真的超好 用了半年 還是跟新的一樣 蠻耐髒的
但要特別體醒大家 因為現在台灣的Samantha不是日本官方販售 是代理商 所以就沒有保固囉 如果想在日本撿便宜的話 建議還是挑皮質好照顧一點的包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9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