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 深澤直人 耐熱玻璃水杯 耐熱涼水壺杯組

 

平常都是開箱一些美妝小物

但好像似乎很少和大家分享過我心目中的「好設計」

 

對我來說,設計的極致,便該是實用卻能提升生活品質的物件

然而 TG 就是這樣的存在。

 

先來說一下  TG 這個品牌好了,「TG」是 2014 年台玻集團和國際設計大師深澤直人共同打造的家飾品牌(也就是 TAIWAN GLASS 的縮寫)

藉由一系列極簡優雅的器皿,將台灣人「親切、溫潤、自然」的性格,融入產品設計當中

 

當初在 Pinkoi 上逛到這家設計館,就一直對 TG 很嚮往

趁著搬家作為緣由,終於入手了一組!也想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心得~

 

TG 深澤直人 耐熱玻璃水杯 耐熱涼水壺杯組

 

我這次購入的,是 TG 三個尺寸的耐熱玻璃水杯( 430ml、 420ml、 220ml)

還有一款 380ml  的 TG 耐熱涼水壺杯組


 

立刻開箱給大家看一下👇🏻

 

TG 深澤直人 耐熱玻璃水杯 耐熱涼水壺杯組

 

大家可以仔細看一下,TG 的器皿,都是圓弧形的設計,沒有特別的稜角

並不是因為怕你割到手,而是是深澤先生的用心!

 

深澤直人認為,世界上每個品牌都有可供識別的特色

但如果要完整傳達台灣人的親切與溫良,便該是這樣圓潤的 U 形弧線

然而,TG 品牌的所有商品中,也保持了這樣的巧思

 

而且  TG 有別於其他玻璃杯的特點,是 TG 的杯子真的非常輕巧!!

(我剛拿到手的時候,甚至一度以為它是塑膠杯)

 

像我就是真的常常因為玻璃水瓶太重就打破杯子的人

每次倒個水,不誇張,手都在發抖 > <

但 TG 就是能讓你連在家都能美美的~

倒水、喝水...每個細節都像在拍電影,精緻又優雅



 

TG 深澤直人 耐熱玻璃水杯 耐熱涼水壺杯組

 

當中我最愛的,就是這款「 耐熱涼水壺杯組 」

 

因為我是那種「小」潔癖蠻嚴重的人...只要看見水杯裡有絲毫的灰塵,就會倒掉不喝

但這個水壺杯組,平常剛好可以當作水壺的蓋子,避免灰塵飛入

要喝水的時候,也就可以直接當杯子用,實用度很高


 

TG 深澤直人 耐熱玻璃水杯 耐熱涼水壺杯組

 

但如果想單純當水壺用,當然也可以!

像我就是用 TG 的杯搭配放,隨便放在茶几,質感就非常好~

( TG 就是隨便擺都美,沒事在家拍拍網美照裝逼,也可以當擺飾,完全可以輕鬆融入居家氛圍,超加分)


 

而且這幾款 TG 耐熱玻璃水杯,是選用硼矽酸耐熱玻璃,最高可耐溫高達400℃( 急遽溫度變化之下,也可安全使用)

不管是夏季裝冷飲,或是冬季裝熱飲都可以

 

TG 深澤直人 耐熱玻璃水杯 耐熱涼水壺杯組

 

再來一定會有人問說「明明都是玻璃杯,為什麼要買三個尺寸」

哈!這個就是我自認為聰明的地方了

 

因為我家常常會有朋友來家裡,一直都覺得用花紋馬克杯很醜

但如果統一用相同色系的玻璃杯,又會搞混杯子

所以刻意挑了三款不同的尺寸來配搭

不會找不到自己的杯子,也可以有一種療癒的漸層感,但我很是喜歡

 

TG 深澤直人 耐熱玻璃水杯 耐熱涼水壺杯組

 

另外大家應該都知道,日本人其實很在乎細節

我覺得 TG 的包裝,更是完整體現了用心與精緻!
 

 

深澤直人認為雅緻的灰色調恰能反映台灣社會的和諧感

所以在 TG 的品牌 LOGO 還有商品包裝上,便選取了「褐灰」、「淺灰」、「深灰」、「黑灰」四種灰色系色群作為品牌色

沒有非黑即白的絕對性,而是一種包容、柔和的中間色調

 

如果你也欣賞 TG 的好設計,你可以

1/ 去信義誠品 5F 的專櫃看看實品,相信你也會被 TG 的質感打動!

2/ 到 TG 官網,看更多款式&品牌故事 > https://www.tg.com.tw/products 

3/ 到 TG 的 momo 享受快速到貨服務,質感生活近在咫尺 > https://reurl.cc/NjMeQq

 

☝🏻 7 月 15 日起,TG 推出振興優惠! 全通路 (含線上 & 店面) 限時 85 折!


 

arrow
arrow

    29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