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是的愛好者

但先前一度讓我不想吃的理由 就是前陣子換菜單以後 居然少了黑豆奶茶

OMG 完全不能接受的靈魂人物就這樣被抽離 於是很久沒有來造訪😂

但最近聽聞南京店重新開張 而且黑豆奶茶居然是喝到飽 於是二話不說揪了好友一起來吃

帶大家來看看 改裝後 到底質感有沒有再升級吧

 


光是店面裝潢和之前相比,其實就差了非常多

整體裝潢變得更加寬敞、明亮

以前都覺得比較適合生日聚會,年齡層也普遍偏高

但換了裝潢之後覺得更加親民,也比較適合朋友聚餐,少了之前的距離感,個人覺得非常不錯!

 

 

再來就是我心目中的重頭戲

深受我與好友們喜愛的黑豆奶茶直接升級成喝到飽

光是這點就足夠讓我天天來報到

 

 

再來這次的重新裝潢, 也增加了非常多貼心的設計!

不只是增加了服務鈴,要能大大滿足低頭族的需求, 直接在座位旁增設充電座,而且是每一桌都有,非常貼心

 

 

這次的價格覺得和之前其實沒有相差多少,沒有藉機漲價 還不錯!

但小缺點是少了我最喜歡的滋養湯🥺

不過也多了新的辣湯和升級後的牛奶湯,歪西也立刻當了白老鼠先替大家嘗鮮

 

 

這次的新的辣湯名字取的非常厲害,叫「激辛酒鬼牛雜鍋」裡面有添加牛肚、韭菜、肥腸和牛筋,以湯底來說,可以說是非常豐富

 

 

我是不太敢吃韭菜的人,但這鍋的湯底非常的香,完全沒有令人抗拒的韭菜味!

以辣度來說我覺得應該算是中辣,但卻絲毫不會讓人感到不舒服,因為有了味噌的香氣堆疊,所以吃起來相對滑順

 

 

再來是這次的札幌起司牛奶湯

是需要加$55才可以升級的湯底,之前比較像是以「牛奶」為主,但這次多了現刨的起司,味道我覺得更加香醇濃厚

不過因為也有原本《》招牌的昆布湯底,所以吃久了也不會覺得過膩,我蠻喜歡!

 

 

這是我選的肉品是增量的《極上霜降和牛》和原本麻辣湯底附贈的小主餐-雪花牛

另外主食的部分都選了新上市的手感三色麵

 

 

聚的雪花牛一起來都是我蠻喜歡的,肉片切的厚薄度適中,也不會太油, 是我每次來都會點的基本盤

 

 

但不得不說這個霜降和牛真的讓我大失所望,如果只主打是霜降牛就會覺得非常好吃,但因為他偏偏取名叫和牛,所以真的會有小小失望的感覺⋯有點照騙 哈(但也必須誠實地幫它說一句,一盤不到$600的和牛,確實不該給他太高的標準)

 

 

這是新增的手感三色面,我個人要給他極高的評價!吃起來有夠Q彈,而且食物本身的香氣非常足夠~如果晚上有辦法在家吃到這一碗麵,絕對是宵夜時光最銷魂的事

強力建議要來吃記得大家一定要點上這一碗麵,和白飯完全是不能相比😂

 

 

另外關於酒品的部分我也是要好好大力稱贊一下聚,原本想說這種火鍋店的梅酒,應該就是水果酒而已吧, 結果抱歉我完全錯怪他了⋯真的是!有夠!好喝!

絲毫不輸給居酒屋的水準,雖然小小一杯要180可能正常人會覺得有點小貴,但大家能想像在火鍋店喝梅酒是一件多幸福的事嗎,下班時光來喝一杯,人生根本就有夠滿足!(在這樣的情況之下沒有完全沒有要求一杯250我都買!)

 

 

身為火鍋的忠實粉絲,坦白說我一直以來對他們的甜點都超不滿意, 常常意見卡上面都直接寫上的甜點「超難吃」的評語😂 所以對這次的改甜點菜單,其實很期待!(謝謝真的有在看評語 哈)

這次看到新菜單上的《雲朵雪花刨冰》覺得長得漂亮到不行,忍不住就想給他點一份!(而且才$59的加價 怎樣都比外面還要便宜😂)

結果絲毫沒有讓我失望,份量非常足夠而且味道也非常的好!

外面是滿滿的抹茶刨冰搭配奶蓋,切開裡面就是紅豆內餡,覺得 CP 值非常高,強力推薦大家都一定要點

 

 

再來是黑糖厚奶烤布丁,個人覺得味道蠻普通,如果以甜點來講,還是建議大家點上面的刨冰😂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覺得改裝後的聚整體讓我蠻喜歡的,菜單也很不錯!特別是當中的麻辣湯底、昆布梅酒、三色麵和抹茶雲朵刨冰,都讓人印象深刻,還會願意二訪、三訪,大力的推薦給大家!

 

(文末偷偷抱怨一下,真心覺得南京店的服務是最好,上次去SOGO,店員態度有夠差,讓我氣到不行,所以還是建議大家如果要吃,還是來南京店吧哈哈 !)

 

聚北海道昆布鍋 台北南京東店

店面資訊》https://www.giguo.com.tw/m/store_detail.aspx?id=10401


 

arrow
arrow

    29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