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睡覺睡到一半鼻子會很癢,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塵蟎惹的禍🤔

最近終於入手了歌林的2020新款雙拍打紫外線塵蟎吸塵器,因為真的太好用所以等不及要和大家分享,不多說!讓我們一起來開箱吧❤️

 

 

看盒子就可以知道這一台有幾個特性非常厲害

市面上的塵蟎吸塵器大多沒有雙拍打功能,更沒有UV紫外線,這台直接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歌林塵蟎吸塵器的使用方式非常簡單,只有一個開關,大人小孩都可以用!

 

而且很讚的是,這台的線長度很夠,可以拉很~遠~

就算房間空間比較大,也不用擔心呦!

 

 

歌林採用了透明的集塵盒,所以對於除蟎的效果,都可以一目了然~超有成就感!

 

另外在使用下來以後我覺得有幾個最直覺、也吸引我的地方,就是他非常的輕!因為先前有用過其他牌子的塵蟎吸塵器,但因為真的太重,要把整張床、棉被⋯吸好,手都快50肩😂這台相對輕鬆許多,尺寸也很剛好~好適合外宿族

 

而且不只是床單~其實枕頭、床墊、玩偶...甚至是換季的床單我都會通通吸過一輪~

 

 

翻到背面給大家看就知道有多厲害~

 

可以藉由每分鐘6000次的高頻率雙拍打震動,把被窩裡的塵蟎通通喚醒😂再用300W強勁吸塵馬達,逼塵蟎搬家走人~

 

 

(此圖為廠商授權使用圖片)

 

塵蟎吸塵器 最特別的就在這!

他的紫外線功能是使用按壓式安全感應滾輪,所以可以避免紫外線直接照射眼睛,使用上也更安心

 

 

另外大家應該也知道,其實吸塵器最貴的就是耗材,所以我會非常注重吸塵器可不可以直接水洗,這款雖然是雙層過濾網(含HEPA濾網)但要直接水洗也沒問題,而且還非常貼心的幫你附上小刷子,清洗上更方便,也可以使用更久!

 

❗️重點來了❗️

 

這是介紹的這台是歌林2020/04才最新上市的新款,因為實在太喜歡了,所以特別和廠商爭取到限定優惠價,我已經替你們爬過文,我的團購價比各大電商都還要便宜

 

👉🏻原價2290 我這邊 1480 還!含!運(依然有一年保固)

 

但因為是特別和廠商談來優惠所以開團時間只有兩週,大家可以直接填寫表單購買唷!

 

這裡買⬇️

https://forms.gle/eUqfurHBnyibTih99

 

(文末歪西小提醒,每個人膚況、膚質不一樣,體驗感受還是要依照個人為主呦!歪西絕不宣稱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29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