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甲養了好久 終於有空來做指甲了🎉

這次是來距離新埔捷運站只要步行五分鐘的Access. x Mevian 美學設計 Marena做美甲~

先說!!這家是採完全預約制喔 所以如果要來 記得要提前預約喔

(文末有美甲師Marena的預約資訊)

店面是在一樓 非常好找喔~看到粉粉紅紅的就是了😂

 

一進到店面立刻跟美甲師說:天啊 太像咖啡廳了吧!

雖然門市是走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概念

可是店面真的非常舒適 連同行的男友也大讚這張沙發超好躺😝

 

我是非常愛做美甲的人但要找到一位適合自己的美甲師真的很難😭😭😭

除了風格要相近以外 我覺得美甲的前置作業保養更為重要🧡

這次要推薦的Marena 是我遇過保養最認真的美甲師 步驟毫不馬虎!!

 

以前年紀小的時候 曾經貪小便宜買了團購網站上的美甲課程

結果根本是去活受罪都還沒開始做 直接有兩隻指緣被磨到流血破皮😢

所以愛美的錢真的不能省!!既然要做 當然要做到最好阿

我這次做的是比較浮誇一點的金色風格 美甲師有建議我可以搭點銀色讓整體的亮度看起來更好💛

 

只能說女人就是個神祕的生物 只要看到指甲亮晶晶的 心情就會忍不住開心起來耶 每次做了喜歡的美甲都會盯著自己的手看一整天💎

我私心超愛大姆指的造型 看起來透透亮亮的很夏天!!而且我覺得做美甲最重要的指頭就是大拇指 因為拍照拿東西最常拍到的就是大拇指🤣一定要足夠美 然後瘋狂讓他曝光才覺得心滿意足(什麼理論哈哈)

 

我這次是找網路上喜歡的風格圖給Marena做的💕

偷偷告訴大家一個做美甲不失敗的小撇步 就是我通常都會選好幾張類似風格的讓美甲師自己挑~因為每家店的鑽飾還有顏色其實都會有點小落差 個人覺得這樣的方式最能讓美甲師自己發揮 也能符合自己想要的風格🙈

離開前偷偷發現了門口擺的小相框 原來是Marena的其他手繪作品 真的是看了就少女心噴發💘不得不說 梨花熊跟妙妙貓也畫得太像了吧!!!!!這個還原度直接破表阿💯所以如果有喜歡做手繪的水水們 也可以來找Marena做可愛風格的手繪美甲

偷偷說~~Access. x Mevian除了美甲~還有美睫跟紋繡喔💕趕快找Marena預約吧㊙️

 

Access. x Mevian 美學設計門市資訊
美甲師:Marena

電話: 0976775775(完全預約制)
Line快速預約: @rqk0412y(記得加上@才搜尋的到喔)
地址:板橋區松江街301樓(新埔5號出口)

營業時間:11:00-21:00

私訊臉書點我》https://www.facebook.com/accessnails

追蹤IG點我》 https://www.instagram.com/accessxmevian/

【本篇為合作貼文】


  •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29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