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窺我家儲藏室,我除了一雙運動鞋以外,所有鞋盒全都是 Grace Gift 的😂

都已經從路人粉買到變 VIP 哈哈

想說既然這麼喜歡...乾脆一口氣開箱給大家看好了

如果還在觀望李柔聯名、小貓聯名、瘦瘦靴的快進來!

這篇一次為大家集結所有我對 Grace Gift 愛靴的評價(還有一些門市試穿心得)

Grace Gift 開箱評價大合集!李柔聯名、小貓聯名、瘦瘦靴一次盤點

首先要介紹的第一雙!就是【小貓聯名-大人感真皮俐落尖頭高跟短靴】

先附上官網的美照(如侵權請告知,會立刻下架)

Grace Gift 開箱評價大合集!李柔聯名、小貓聯名、瘦瘦靴一次盤點

這雙最大的特色,就是他是用牛皮+萊卡內裡打造

每個女孩說什麼都要有一雙真皮的靴子吧~跟高也沒有很高,6cm 而已剛剛好

但最讚的優點還是他的木紋跟設計,看起來質感絕佳

我是選黑色的款式,相對比較好搭配

Grace Gift 開箱評價大合集!李柔聯名、小貓聯名、瘦瘦靴一次盤點

像我這樣配個黑色皮裙就 OK ,看起來有質感但又不會太鋪張
Grace Gift 開箱評價大合集!李柔聯名、小貓聯名、瘦瘦靴一次盤點
好看又好穿 雖然是高跟但底超軟~我可以走一整天 絕對要給予高評價 >< 

 

再來第二雙,是我期待許久【李柔聯名纖腿神器圓頭大V口長靴】

通常我在挑長靴的時候,我是絕對會去門市試穿的

他們在 sogo 跟東區都有門市,店員小姐姐人都很好,建議大家試穿過再買,因為長度很重要

(如果真的不方便就官網買,尺寸不合的話退貨也方便,但我喜歡試穿~看個人嚕)

一樣先來一張官網獨照

Grace Gift 開箱評價大合集!李柔聯名、小貓聯名、瘦瘦靴一次盤點

這款有皮革面跟霧面兩款,我覺得霧面會有點沾指紋我不太喜歡

還是選了辣妹感比較重的皮革款

Grace Gift 開箱評價大合集!李柔聯名、小貓聯名、瘦瘦靴一次盤點

我買到現在三個月了 每次穿都還是很喜歡 真的極致顯瘦

Grace Gift 開箱評價大合集!李柔聯名、小貓聯名、瘦瘦靴一次盤點

我後來有這樣配短版大衣,我也覺得很好看~

Grace Gift 開箱評價大合集!李柔聯名、小貓聯名、瘦瘦靴一次盤點

甚至是像這樣配短裙我也覺得沒問題~

長度剛剛好!對於 158 小隻女孩說不會壓身高,光這點就值得推薦

Grace Gift 開箱評價大合集!李柔聯名、小貓聯名、瘦瘦靴一次盤點

Grace Gift 從高中買到現在也很多年了

我人生第一雙高跟鞋就是買他們家的

當初第一次買的時候覺得有點硬 但不得不說這些年越做越棒大改觀 深深愛上❤️

 

最後一雙是壓軸登場的【瘦瘦比例厚底彈力靴】

這雙當初有買到真的超開心,因為現在官網已經賣~~光~~光~~囉~~~(炫耀語氣)

老樣子,官網美照先來一張

Grace Gift 開箱評價大合集!李柔聯名、小貓聯名、瘦瘦靴一次盤點

這雙是我先在 sogo 周年慶買黑色

底真的是軟到爆炸,我沒穿過這麼軟的靴子(認真)

後來又再去官網買米色,打算出國穿

但 >< 因為疫情物流延誤,晚了整整一個月才出貨...所以就沒有如願帶出,有點可惜

但還是不後悔拉!真的是好看好穿好搭的一款

Grace Gift 開箱評價大合集!李柔聯名、小貓聯名、瘦瘦靴一次盤點
這種很日常的穿搭就可以搭配了,不太需要動腦

Grace Gift 開箱評價大合集!李柔聯名、小貓聯名、瘦瘦靴一次盤點

甚至我過年的時候配這種紅包穿搭(恩?)也完全沒問題

百搭程度真的是封頂的好,我自認是最值得的一雙

(當時還配合他們官網活動,我買才 1111 !!撿到寶拉)

Grace Gift 開箱評價大合集!李柔聯名、小貓聯名、瘦瘦靴一次盤點

還有一雙是黑色同款~我也喜歡到不行

如果兩雙硬要比的話,我還真的比不出來,只好通通收下囉

 

以上就是這次的 Grace Gift 開箱評價大合集

雖然在他們家肯定還不算大戶...但對 Grace Gift 的喜愛真的很深拉

希望大家喜歡呦!

arrow
arrow

    29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